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884|回复: 9

[行政职能] 有关火车票--- 因为Fahrkartautomaten 坏掉而没能买票,被查票的情况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今天做火车,在火车站(Sbahn)发现两个售票机都坏掉了。我记得售票机坏掉的时候,可以坐车。看见别人也直接上车,所以也没有管。结果在途中被查票,跟他们解释了一下说机器坏掉了,查票的人要了我的名字,地址啥的,要了坏掉的机器的号码(幸好我用手机拍下了号码),但最终还是给我开了40欧元的单子。



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我应该如何处理? 1)是否要去交这个罚款?  2)最关键的是我是否会被记录在案而影响信用?   我能到DB 的柜台或者Nacherhebung的办公地方去申诉,而且要求他们把相应数据消除吗?

最担心的是数据记录在案的问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车票只能在机器上买到。。那你可以以机器坏了作为理由。。反之。。则是你没理。。没票不能坐车。。而不是机器坏了就能没票坐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只能在售票机上买票,这个站是个小站,没有售票员什么的。检票的好像也同意我的说法,记下了那个机器的号码(我告诉他们的)。但不明白还是给我开了这个40欧元的单子。德语不太好,也没有太多跟他们争这个。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申诉的,这完全不是你的责任啊。
曾经遇到过买票机器坏掉,忐忑不安上了火车,赶紧找到列车员要求补票。他说,让我坐着等会,他去拿机器。过了会,他出了驾驶室,说,你要到哪去?发现我的目的地不是很远,他说,你就安心做到那里去吧。原来他的卖票机也坏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瞳 发表于 2012-6-4 00:10
应该可以申诉的,这完全不是你的责任啊。
曾经遇到过买票机器坏掉,忐忑不安上了火车,赶紧找到列车员要求 ...

他的卖票机也坏了

你咋运气那么好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1.去附近的DB火车站,说明情况,解除罚款
2.拨打DB 客服热线,说明情况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ofmind 发表于 2012-6-4 00:09
确实是只能在售票机上买票,这个站是个小站,没有售票员什么的。检票的好像也同意我的说法,记下了那个机器 ...

DB 是非常不讲人情的,检票的人表示同意你的说法是为了摆脱被缠着解释以及被殴打的危险。他们拿奖金的,抓到一个多一份,罚你没商量,所以给你40欧的罚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瞳 发表于 2012-6-4 00:10
应该可以申诉的,这完全不是你的责任啊。
曾经遇到过买票机器坏掉,忐忑不安上了火车,赶紧找到列车员要求 ...

这很巧,不过他是很清楚车上有没有查票的,以及查票的那里上车那里下车,所以让你坐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附近大火车站柜台说明原因和你手机图片,是可以退回罚金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6-7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售票机是唯一获得车票的途径,你可以无票上车,但你有义务努力想办法补票,比如找到车上的售票员,如果这些义务你当时都尽了,你可以向DB申诉,取消罚款,要回40欧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31 14:49 , Processed in 0.062101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