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597|回复: 24

[其它] warentest最新关于德国转账账户评测文章: 新顾客奖金,附解约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袖底香 于 2014-6-2 10:12 编辑

5月27号,warentest发表了最新德国转账账户评测,一共评测了176个账户,其中68个是免费账户,中间只有30个是没有任何条件的免费账户。
评测的所有账户中,大概有30家银行是给新顾客发奖金的。

最高的是Sparda-Bank的115欧的奖金,其中90欧马上送,还有25欧必须德国队进世界杯决赛才送,而且你必须购买他家52欧的Genossen-schafts-anteil,当然这个也是计息的。

接下来是 Commerz-bank网上银行的转账账户,开户送50,如果不满意,再送50,理论上你可以开户后马上解约,就能拿到100.

然后是postbank的推荐朋友开户活动,这个目前也是奖金比较多,而且容易拿的活动。推荐人只要有德国账户就可以,不一定是postbank 家的,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每人可以拿50欧,加起来就100欧,如果互相推荐,就是200欧。这个活动论坛已经介绍过。

关于新开账户,warentest提醒大家下面一些问题
Wann bin ich für die Bank ein Neukunde?
新顾客奖金活动都是针对你在这家银行前12个月内都没有转账账户的客户,如果只有Tages-geld或者 Fest-geld也可以算新顾客。但Netbank 要追溯到24个月。

Kann mir eine Bank die Eröff-nung eines Giro-kontos verweigern?
银行有权利拒绝你开户,而且可以不告知原因,但是一般只要不涉及洗钱什么的,普通转账账户都可以通过。

Holt die Bank für die Konto-eröff-nung eine Schufa-Auskunft ein?
银行开户都要查你的信用状况,如果你不同意查询,账户不会通过,而且在多家银行有转账账户会影响Schufa分数。

Bekomme ich sofort mit der Konto-eröff-nung einen Dispokredit?

这个也必须注意,转账账户都是可以透支的,但是透支都要支付高额利息,虽然这次检测中,透支利息都有所下降,但是最高的达到14%,所以账上还是要留点钱,尽量不要让银行扣这部分的利息。特别提醒一下大家,因为转账账户可以透支,论坛曾经发生这样的实例,掉了银行卡,想到反正卡上没有钱,就没有在周末及时挂失,结果因为账户可以透支,所以到周一去挂失时,被人家盗取两千多欧。如果你发生同样丢卡的事,切记要马上挂失,一般银行都有24小时的挂失热线的。

Ist sicheres Online-banking heut-zutage über-haupt möglich?
100%的安全是不可能的,现在顾客用的最多的是MobileTan,ChipTan,FinTS三种方式,而且是比较安全的。


Wie kündige ich mein altes Konto am schnellsten? Kostet das etwas?
这个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管是要解约旧账户,还是开了新账户不满意要退掉,你随时都可以写封书面的信件到银行要求解约,解约是免费的,而且你要同时告诉银行把剩下的钱转到哪个账户。如果你决定解约,不要理会银行打给你的挽留电话,直接书面写信过去就可以。下面提供一个模板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另外关于用转账账户的卡免费取现金,根据最新评测写了两个贴
最详细总结国外旅游如何到ATM免费取钱        http://www.dolc.de/forum.php?mod ... &extra=page%3D1
最详细总结用Girocard如何在德国境内免费取钱http://www.dolc.de/forum.php?mod ... &extra=page%3D1
有兴趣可以到那里查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28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2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2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7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7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1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1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6-2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0 05:49 , Processed in 0.06709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