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亚洲超市东方行

今日头条

探亲保险好方案
签证审核易通过
拒签全额退保费
看中文申请指南
楼主: google2009

[其他] Schutzbrief 和ADAC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zs 发表于 2016-3-11 22:53
.......找报价低的修?........
从这句,我觉得你还是没有搞懂Schutzbrief 和ADAC是干什么的

这位兄台, 咱能不能放松放松心情,别老绷着,想到处教育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29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zs 发表于 2016-3-1 00:00
HUK有的ADAC 有, HUK没有的ADAC也有:
比如:
1 ADAC 跟人不跟车,你坐在你朋友的车上,也管(Plus)

跟帖请问一下,

1 ADAC 跟人不跟车,你坐在你朋友的车上,也管(Plus)
2 冬天没电了,车发动不了,ADAC可以来帮你, HUK 不来吧?
3 去法国,车坏了, ADAC给你提供全家人的机票,酒店,或者备用车,再把你的车拉回到德国你指定的地方
4. 去意大利,出车祸了, ADAC提供医疗救护,如果必要可以提供转机空运回来(Plus)
号称NB的 Weltweiter Krankenrücktransport

买了ADAC会员这些都是免费的吗?
法国的机票酒店备用车也是免费的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2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不像样的车,开出去都不能保证能安安全全到达目的地的车,就入ADAC。
不然的话,省下ADAC的钱,上卡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2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总结是,新车用schtzbrief,因为出小毛病的几率小
开破车adac必备,尤其是开10年以上破车的,adac超值
还有就是经常开车欧洲乱窜的,买个adac plus比较保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2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zs 发表于 2016-3-1 00:00
HUK有的ADAC 有, HUK没有的ADAC也有:
比如:
1 ADAC 跟人不跟车,你坐在你朋友的车上,也管(Plus)

车发动不了,HUK一样来,帮你搭线打火,各种尝试,不行的话免费拖车厂。Fahrzeugrücktransport, Krankenrücktransport,Organisation der Weiter- oder Rückfahrt mit Mietwagen oder öffentlichen Verkehrsmitteln,虽然边边角角的没有ADAC那么面面俱到,比如什么钥匙丢了之类的,但是基本常见的服务也都涵盖了,毕竟一个花了109欧,一个只花8欧,连个零头都不到。性价比已经相当高了。能承担的买ADAC PLUS, 想省点钱或者没有能力承担的,买Schutzbrief性价比很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来说说adac,就昨天下午6点多下班,我那车突然发动不起来了,我以为是电池出问题了,我是adac plus会员,于是打了他们的电话222222,好家伙,让我等最多2个小时,于是我从下午6点26分等到晚上8点26分了,一个人在停车场里,心想不会真的2个小时吧。好家伙,2个小时到了还没来,于是8点27人再打222222,说再等个30分钟到45分钟,于是我傻乎乎的继续等,天从下午6点多的阳光,变成了晚上9点15分的黑色。妈妈滴,不会把我给忘了吧,我想ok,我等到9点26分吧,这样正好3个小时,然后再打电话。 要知道,我公司在工业区,晚上bus是没有的,方圆5公里内是没有任何餐厅的,且我身上零花钱为空。心想真要是不来的话,我就在停车场车里睡一夜吧。
然后9点27分的时候 adac司机来电话了,好家伙,开了一辆大拖车过来,不是平时的小救援车。我心想,我只是电池有问题,需要starthilfe,你咋开个大拖车过来。 后来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歪打正着,原来不是我电池问题,因为接他的电池后也发动不了,原来是anlasser启动器的问题。ok,直接拖上adac的拖车。司机问我咋回去。我说什么咋回去。他说他不能送我回家。我说那行,我搭你车去市中心有地铁轻轨站的就行,只要不在这郊外就成。司机人还非常好。拖了车去adac的指定修车行,其实就是这司机工作的那修车行。然后办完事,他下一单正好在市中心火车站,我说真巧,你就在火车站放下我把,我坐轻轨回去。
声明,我也是huk24带schutzbrief的,下次我得试试huk24的服务如何。
这次adac等的时间真是太长太长了,整整3个小时,就为了一个starthilfe, 当然事后歪打正着那是讨巧 正好赶上。一个starthilfe等3个小时,从下午6点半到晚上9点半,我真的是醉了。从此让我对我心目中的黄衣天使adac刮目相看了,schad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9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本帖最后由 yax22 于 2016-9-9 02:25 编辑
猫头 发表于 2016-3-8 12:45
Schutzbrief一年10欧 ADAC Plus带 Partner一年110. 两个都入一年平均下来一个月才10欧吃仨肉夹馍的钱能讨论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9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ADAC太好用了吧 比如我回国要是没有ADAC我得把自己车开到机场停那回来再开回来

有了ADAC 我坐飞机前把车送去修车厂 保养啥的反证不能开了 然后让车厂给ADAC打个电话 我就可以从ADAC拿辆车开去机场 然后回来的时候再让ADAC租个车回家

剩下两到三周机场存车钱加来回几百公里油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wystan 发表于 2016-9-9 03:28
ADAC太好用了吧 比如我回国要是没有ADAC我得把自己车开到机场停那回来再开回来

有了ADAC 我坐飞机前把车 ...

你确定这样可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13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1, 2019-3-25 19:22 , Processed in 0.554867 second(s), 1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8 DOLC GmbH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