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4900|回复: 16

2016 最新 父母探亲签证流程分享附上邀请函请假条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嘻嘻 父母的签证下来啦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申请的过程

楼主家里是是非省会的小城市,去趟京城十分麻烦,所以都希望一次成功,省着来回跑麻烦,劳心劳力的。


时间线如下:
5月6月 各种材料准备
6月15号 写邀请函,邮寄(其实寒假在家写好也行,必须要原件,所以就自己手写邮过去了)
7月3号 邀请函寄到家了(跟着一个小包裹走的)
7月7号 在中智签证网上预约时间,上交所有材料
7月12号13号 收到签证啦 成功~~



邀请函英文德文都好
这是楼主的邀请函/////////////////////////////////////////////分割线////////////////////////////////////////////

XX XX(姓名)
XX(住址)
01069 Dresden(邮编 城市)
Tel: (+49) XXXXXXXXXX
Email:XXXX
Einladung
XX.XX.20XX
Ich, XX XX (geboren am 01.01.19XX, wohne in Dresden, studiere bei TUD), lade meinen Vater XXX (geboren am 01.01.19XX in XX(出生地), Pass Nr.: EXXXXX), und meine Mutter XXX (geboren am 01.01.19XX in XX, Pass Nr.: EXXXX), für den Zeitraum von 01.01.20XX bis 30.01.20XX nach Deutschland bei mir zu Besuch ein. Meine Mutter und Mein Vater sind Lehrer und besuchen mich in Sommerferien. Meine Mutter und Mein Vater übernehmen ihre Reisekosten und die Kosten für ihren Aufenthalt.
Ich garantiere, dass meine Eltern vor dem Visumablauf nach China zurückkehren.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 XX
……………………………. (Unterschrift) ………………. (Ort/Datum)

邀请函
2016年6月15日
本人, XX(姓名),(出生于19XX年X月X日, 现居住在德国德累斯顿,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学习),邀请我的父亲,XXX(19XX年X月X日出生于XX,护照号: EXXXX)和我的母亲,XXX(19XX年X月X日出生于XX,护照号: EXXXXXX),在20XX年X月X日 — 20XX年X月X日 期间来德国探望我。我的父母都是教师,他们希望暑假期间来探望我。我的父母承担他们的旅行和居留期间的费用。

我在此保证,我的父母在签证届满前回返中国。


此致
敬礼




………………………………………… (签名) ……………………………. (日期/地点)

//////////////////////邀请函结束/////////////////////


请假条如下
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修改,楼主写的是英文版的
////////////////////////////请假条开始////////////////////
XXX(单位名称)
XXXX(单位地址 邮编)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Tel: 86-XXX-XXXXXX

Fax: 86-XXX-XXXXX

Email: XXXXXXX



june,16, 2016
towhom it may concern,
this is to state that we approve of the teacher Mr XXX (bornon XX XXsth 19XX, annual income of XX,XX RMB), a full-time employee of theXXXXX, taking his summer vacation to visit his daughter from XX/XX/20XX-XXX/XX/20XX in Germany.
we will retain his position and continue to employ him when he returns tochina.

yours sincerely,

XXXXXX[单位名称]
[相关领导名字] general manager

XXXXX[单位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 XXXXXXXX[单位地址]
邮编 XXXX
电话:86-XXX-XXXXXX
传真:86-XXX-XXXXXX

电子邮箱:XXXXXXXX

2016616
敬启者,
此请假条批准我校老师XXX先生(生于19XXXXXX日,年收入XXX人民币),系我校XXXXX全职老师,在暑假期间20XXXXXX日至20XXXXXX日去探望在德国女儿。
我们会保留他的职位,并在他返回中国后继续雇佣他。
真诚地,
XXXXXXX[单位名称]
人事主管部门

////////////////请假条结束/////////////////

中智签证网
楼主没有权限发链接,网上一搜就行了

签证受理中心 根据签证类型看需要准备的材料


附件是今年七月份 90天探亲访友签证所需要的材料,今后的小伙伴们还是看最新的要求
对啦!!
材料准备里面的亲属关系证明是
经公证处翻译公证由中国外交部认证的亲属关系证明
当时楼主和父母就硬生生地把后半句给忽略掉了呀,不过其他材料都特别全,所以签证下来还是成功了
好开心,可以和父母出去玩儿啦

最后希望大家签证都能顺利,祝好~~~








































点评

感谢  发表于 2017-3-10 22:45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8-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7-13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7-1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8-8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8-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8-2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递交材料这么快就能下来签证吗,我在北京找的旅行社怎么说提交材料需要一个月才能拿到签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YolandaW 发表于 2016-8-23 10:29
递交材料这么快就能下来签证吗,我在北京找的旅行社怎么说提交材料需要一个月才能拿到签证?

我是自己弄得,旅行社可能把时间说久些保险吧~~仅供参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8-3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11-2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下楼主,我中智德签提交申请后他给的材料清单完全不是定制的,请问我是不是直接照领事馆上的材料清单进行准备就可以了呀?还有,那个补充问题申请表是什么呀?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4 22:05 , Processed in 0.063202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