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096|回复: 7

[买车卖车] 有人用過網上直接訂車的服務嗎?如APL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故事是這樣的,最近想買新車。這類網上車商,如APL24都是對比起來,價格最低的。可是實在對他們的服務質量沒有把握。說幾個個人打交道的經驗

1 在網上填寫購車意向單子後,APL24直接把購車合同寄到電子信箱,要我簽字。不過,我嘗試過多次電話過去諮詢一下具體購車過程,結果沒有一次電話能夠打通的。真的不論神馬時間段。

2 在網上查查APL24的信譽,就碰到這個回复

Ich kann der zeit von APL nur dringend abraten!!!!!!

Hatte ein Angebot für einen Audi bekommen, was nicht schlecht war. Habe dann aber ein besseres Angebot von meinem ortsansässigen Händler bekommen. Jetzt versucht APL mir mit Strafanzeige und Stornokosten zu drohen, obwohl sie auf ihrer Seite eindeutige schreiben, dass der "Sevice für den Käufer" kostenlos ist, da sie mit dem späteren Lieferanten direkt auf Provisionsbasis abrechnen!!

Das macht alles kein sehr seriösen Eindruck!!!!!! Ich sehe allen Schreiben von denen gelassen entgegen ... Bange machen gilt nicht ;-)))

Insofern: VORSICHT VOR APL!!!!!!!!!!!!!!!!!!!!!!!!!!!!!!!!!!!!!!

defcon999

咱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害怕哦,不知道真的簽字後,是否有其他潛在問題,或者損失。我剛剛給APL24一個郵件,說如果沒有一個電話諮詢,你絕對不要想從我這邊拿到一分錢。置於他的回复,我一定會匯報論壇的。

聽說Live的車子也是這類網上車商訂的,不知道是哪一家,能說說名字,已經經驗體會嗎?謝謝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5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基本都是和APL提供的亚琛的那家车行联系,APL只是提供了报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pl只有一个问题,如果签合同了,反悔合同不知道要交多少手续费
如果要100%放心去autohaus24.de是sixt开的,服务据说比apl好
我的seat在网上订的,没啥问题,其他家的写明了,如果签了合同反悔要给他们300多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了合同再反悔,当然要付违约金了,有什么奇怪的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kostenlos für den Käufer,那个人要退就不是买家,交违约金。
感觉没毛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1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12月通过APL订了辆新车,预计今年4月拿车,到时看到底是便宜还是坑。
到目前为止我对APL的评价就和ADAC曾做的网购平台评测里对APL的评价一样
Rabatt           ++
Transparenz    - -
Service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1-2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去年订车的经历,个人遭遇,仅供参考。我也是看了ADAC测评,综合考虑后选了autohaus24。填写了那些资料后,等了一周没人联系我。后来我有发封邮件催一下。马上就有人电话联系我,又问了一遍我资料里填写的内容,比如姓名,住址 ,要买的车型。最后强调下,他们的网站报价是unverbindlich的。过一会儿,收到了一个4s的正式报价,果然比他网站的报价贵了700多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6 12:40 , Processed in 0.06010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