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223|回复: 2

[售后纠纷] 求助,网购没发货也没退款,五个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在https://nodna.de/ noDNA 买了个机器人,
花了650多欧,汇款后一直说没有货,两个月没有发货。
然后申请退款了,但是仍然三个与月了没有打账。
发邮件了一直说非常抱歉,马上给汇,会和相关部门沟通。
但是就是不给汇钱。
有什么办法吗?
谢谢大家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2-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你作为债主可以给对方公司发Zahlungserinnerung或Mahnung了,同时索取少量警告手续费和利息损失。
Eine Mahnung, bei Entgeltforderungen auch als Zahlungserinnerung bezeichnet, ist die bestimmte und eindeutige Aufforderung des Gläubigers an den Schuldner, die geschuldete Leistung zu erbringen. Sie erfolgt einseitig durch den Gläubiger und ist empfangsbedürftig durch den Schuldner.
警告手续费就是发警告信的邮费,一般每次2,5欧,利息损失按照金额的5%收取(你是私人)。
请参考 https://www.billomat.com/magazin ... -ich-eine-mahnung/#
一般来说发一次Mahnung就够了,如果对方仍然不付钱,可以去法院向对方发索款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2-11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16 07:58 , Processed in 0.05361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