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345|回复: 4

[买车卖车] 大家来看看这个买车的是个骗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在网上卖车,一个1000多欧的小破车,今天有个人联系我,那个人显示的特别着急,但是感觉套路特别深。这是邮件原文
Ich bin momentan in Bermuda und kann das Gebiet nicht räumen, ich werde eine Vereinbarung für eine Frachtfirma treffen, die auf mein Verhalten kommt, nachdem Sie Ihre Zahlung per Paypal bestätigen, mailen Sie mir Ihre Paypal E-Mail und Ihren besten Preis auch Ihre Telefonnummer für die Abholung so kann ich die Zahlung so schnell wie möglich machen. Vielen Dank
第一次碰到这种卖车的,有种奇怪的感觉。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一个1000块的车用的着这样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7-1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7-1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会邮件追踪到话,能从电子邮件信头中看出邮件是从什么地方发出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7-19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模拟paypal邮件给你发个付款确认,然后让你买车送到哪去或者谁来取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7-1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你把他邮箱谷歌一下,基本上就知道是不是骗子了。但是这200%是骗子,跟他说别急,paypal没账户,打100块过来当定金,这车就留着了,随便你哪天来取。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1, 2024-3-28 10:28 , Processed in 0.05515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