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亚洲超市东方行

今日头条

探亲保险好方案
签证审核易通过
拒签全额退保费
看中文申请指南
查看: 2460|回复: 62

[买车卖车] Junge Sterne感觉就是个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1 11:4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2-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featherchen 于 2019-1-8 14:53 编辑

    没试驾,直接提前签好合同,一个星期后提车,刚跑出4儿子店,堵在高速,发现右边俩胎压sensor检测不到,给销售电话,让我不用折回,直接到家附近的4s店或者vertragshändler去弄,3小时后到家附近,约上termin,电话中交代好kosten由奔驰出,240块钱逃过。
    然后开了俩星期,昨天发现电尾门开不起来了,踢脚或者按钮能听到滴声,但是后备箱盖只能小抬1cm,应该是液压杆坏了,手动硬撑能抬起来,关闭没有问题。
    欸。。。三个星期就要跑俩次修车。。真的好糟心。。。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别的地方陆续出现小问题。要不是过了14天,真想退车。。。
    哭唧唧。。。



    更新下,结果液压杆也没问题,就是系统问题,重启下就好了。。
    然后屁颠屁颠回家,发现touchpad手写没反映了,返回键也没反应了或者按好几下才有反应。。。我感觉我快没耐心了。。。。


    08.01.2019 更新

    圣诞新年期间来回开了次维也纳,往返2K公里,在维也纳浪的期间发现车身过坎儿或者转向咯吱咯吱异响严重,假期结束就约了termin。
    检查完毕,说是feder坏了,需要更换,700大洋且garantie不abdecken。。。霹雳。。。然后找销售协调,最终4根换掉没出钱。。。
    心惊胆战啊。。。现在真担心别的地方继续出问题。我估计我之后应该再也不会选择MB了。。。不要打脸。。。😭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8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featherchen 发表于 2018-12-8 11:29
    二手啊...如果是新车估计会很更不爽...不过奔驰集有人提完新车发现车漆是重喷过的...

    所以说不要买二手,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怎么用的。我们家里那么多人买的新车,前五年都没问题。过了五年后,德系车就开始出问题,日韩的都是用到旧换掉的,从来没出过问题。德系车这么搞早晚要自己玩死自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8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早都说了,买车不要看什么颜值,开在路上自己又看不到。就算丑到哭也就是恶心别的路人和其他的司机。质量不行,坑的是自己的小命。整天提心吊胆车会不会坏在路上。就算要买德系,也最好直接上新车,嫌贵的话就换日韩的。否则就是给自己找罪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hyliu 发表于 2018-12-9 23:56
    哈哈握手,我也是250d 204ps 500牛米的
    前段时间给我写信召回升级Motorsteuerung,我顺便把所有小问题反 ...

    柴油本来8个油也不低,这下赶上汽油车油耗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0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大大猩猩 于 2018-12-10 20:14 编辑
    Kahweh 发表于 2018-12-10 18:20
    升级完以后油耗必然上涨。。  问题是油耗上涨而造成的用户的额外经济损失却没有人来负责。。


    遠遠不止油耗這些損失。這種升級改的主要是增加廢氣回流量,這對車的損害是很大的,VW的agr清洗起來不容易,藏的很深。原先的設計都沒有考慮到這種東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7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1 11:4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了下网上,老外也各种说junge sterne验过的车也是小毛病不断,有些卖家还会隐藏小毛病不说,越看越觉得掉坑里了。。。不是说奔驰要比宝马质量好吗?欸。。。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1 11:4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8-12-7 15:30
    德國車有質量不差的嗎?

    。。。不喜欢日系车的造型咋办。。。女汉纸一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1 11:4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adrenalin 发表于 2018-12-7 15:41
    就奔驰那维修保养费用,此生不买

    真真有点后悔了,但是我就是喜欢他的样子嘛。。。原先入的汽油mini摆家里买菜用了,上下班还是柴油便宜,来回130km。没想到又入了另一个坑。。。怪不得家里那位最近一直没给我好脸色。。。

    点评

    那得先找到一个肯换的  发表于 2018-12-10 12:38
    那位也换  发表于 2018-12-10 07:27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1 11:4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adrenalin 发表于 2018-12-7 15:41
    就奔驰那维修保养费用,此生不买

    真真有点后悔了,但是我就是喜欢他的样子嘛。。。原先入的汽油mini摆家里买菜用了,上下班还是柴油便宜,来回130km。没想到又入了另一个坑。。。怪不得家里那位最近一直没给我好脸色。。。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7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德国车的都是不差钱的,车钱,保养钱,维修钱,。。。。禁行钱,都不低,没有一定经济实力撑不住的。

    所以德国车是德国阿拉伯黑社会的标准配车,人家都是jobcenter给出钱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5 21:4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2-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E系 4S买的时候3年的Junge Sterne,质保2年,也是陆陆续续钥匙打不开门,换钥匙也不行,各种传感器出了几次问题,不敢说是通病,但是起码可以作为借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1, 2019-3-20 02:09 , Processed in 0.325990 second(s), 1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8 DOLC GmbH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