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亚洲超市东方行
探亲保险好方案
签证审核易通过
拒签全额退保费
看中文申请指南
查看: 1928|回复: 49

[国际新闻] 重磅!川普宣布提升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tgtgt 于 2019-5-5 21:10 编辑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通过推特说,从下个星期五开始,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关税将从目前的10%增加到25%。他抱怨眼下跟中国的贸易协议谈判仍然在进行,但进展太迟缓。
特朗普总统通过推特发出的信息说:“在过去的10个月里,中国为500亿美元的高技术产品偿付25%的关税给美国,另外2000亿美元的其他产品偿付10%的关税。这些关税部分促成了我们的良好的经济成果。从星期五开始,10%的关税将提升为25%。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另外3250亿美元商品还没有被征税,但将很快开征,税率为25%。偿付给美国的关税对产品成本没有多少影响,大部分为中国承担。跟中国的贸易交易正在进行,但进展太迟缓,他们试图重新谈判。不行!”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nounced Sunday that his administration intends to place additional tariffs on goods imported to the US from China. In two tweets, Trump said $325 billion of Chinese goods will be taxed "shortly" at a rate of 25%. He also said the existing 10% tariff placed last year on $200 billion of goods will be increased on Friday to 25%.
"These payments are partially responsible for our great economic results," he said of the tariffs, adding that they "have had little impact on product cost, mostly borne by China."
"The Trade Deal with China continues, but too slowly, as they attempt to renegotiate. No!" Trump wrot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1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di8du 发表于 2019-5-10 09:16
莫名有点燃和萌怎么回事 哈哈
美国毕竟国力在那里 长期毛衣战中国不一定熬得过
但是就是比谁死的更惨一 ...

我是支持打贸易战打,当然我看好长期能熬过,这个长期不是川普这一任,而且是很大可能还有下一任,5-6年。虽然川普是傻逼,目前我看好他这次会赢,如果美股不垮的话。

美国国力长期透支,贸易战打完它的国力还在不在我就不知道了。美元作为国际货币的时间其实已经在倒数了,贸易战只是让它死更快而已。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10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8du 发表于 2019-5-10 09:10
噗嗤 你又纯犬吠了啊哈哈哈哈 强行挽尊更加被打脸啊

随你们呗,傻逼自己高兴不也挺好的,自娱自乐的精神还是要鼓励的,要不危害社会就更遭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3 19: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5-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几年前那些川粉都死去哪里了啊 当时一大堆川粉因为我反对川普上台骂我喷我还要打我 现在时间有没有证明我眼光独到啊 还有小癫癫阿凡达minyizhang那几个右粉又死去哪里了啊 现在怎么不再出来给AfD站台了呢 事实再次证明了我再次站到了时间的前面看到了历史的真相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 发表于 2019-5-6 09:40
    特朗普这个王八蛋,害得今天中国股市哀鸿遍野!

    哈哈,来福看来(至少自认为)跟讲究全球一体化的大资本家是一个阶级的啊。

    别忘了,是谁的选票让特朗普胜选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u556wa9k 发表于 2019-5-6 03:09
    贸易战是2018年7月5日正式开打的!
    2018年7月11日,南京外国留学生被杀案,这起事件不是报复社会,是激情 ...

    南京那个是巴基斯坦留学生,默罕默德,巴基斯坦都能联系到贸易战开打,真是NB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本帖最后由 Sky23 于 2019-5-5 22:13 编辑
    合写社会 发表于 2019-5-5 21:01
    土共和包子是认为美国中期选举快到了,关键时刻特朗普会投鼠忌器,不敢与土共撕破脸,只能屈服。

    结果又 ...

    你的意思是,你比中方参加谈判的人学历还要高,专业知识还要强,眼光还要厉害?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曾在哈佛接受教育的刘鹤聘请了数十位三四十岁、有男有女的经济学家和银行家,他们都有海内外最负盛名的经济系和商学院的研究生学历。

    其实,中方缺的是会谈判的贸易律师而已,战略上的估计都是对的。美国这次的目的就是要长期地压制中国的发展。几乎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川普还有厉害的招在后边,然道中方的专家能不知道?

    你认为,假如川普没有连任,美方会改变对中国的策略?川普只不过到了时候开了头而已,以后不管谁当美国总统,都会继续打压中国。简单地说,这次贸易战不是由川普的个人而起,而是美国国内政治团体的所发动的,和川普本人无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合写社会 于 2019-5-5 22:02 编辑

    土共和包子是认为美国中期选举快到了,关键时刻特朗普会投鼠忌器,不敢与土共撕破脸,只能屈服。

    结果又押错牌了。

    特朗普的行为不可预测,不可以以常人行为模式揣测之,这已是了然之事。包子怎能如此一蠢再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5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6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贸易战是2018年7月5日正式开打的!
    2018年7月11日,南京外国留学生被杀案,这起事件不是报复社会,是激情杀人,是一名中国东北小伙与外国留学生发生争执,一怒之下持刀将对方砍死,这件事情媒体报道了,结果网络上一片叫好声!网友们纷纷称赞杀得好,认为杀人的东北小伙是民族英雄!这件事情发生后,导致报复社会者砍杀外国留学生的现象在中国被引起效仿!只不过中国再发生外国留学生被杀的事情时,国内媒体就基本不报道了!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自贸易战开打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起报复社会砍杀外国留学生的事件,甚至有的城市在1个月内竟然接连发生至少2起报复社会砍杀外国留学生的恶性事件,而从时间上看,中国频发报复社会砍杀外国留学生的时间恰恰是贸易战开打以后才开始的,在贸易战开打以前,中国基本没有发生报复社会砍杀外国留学生的事情,贸易战开打以后,中国频繁发生报复社会砍杀外国留学生的事情,而且愈演愈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6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23 于 2019-5-6 05:59 编辑
    合写社会 发表于 2019-5-5 22:34
    楼上的傻货早把我拉黑名单了,还回我帖子干啥?

    我说的就是包子这个初中生愚蠢,关谈判的“专家”啥事, ...

    这个初中生手里操着你的生死权。你敢公布你的真实身份,你就会在入境中国时由于触犯中国刑法(人身侮辱罪)被拘捕。你敢吗?

    点评

    不敢,不敢,你们靠玩红色恐怖出身,惹不起,惹不起。  发表于 2019-5-6 10:08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20 07:56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5-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拜物流:包裹躺着发
    live 发表于 2019-5-6 08:40
    特朗普这个王八蛋,害得今天中国股市哀鸿遍野!

    兄台看来就是活在现实中的,和楼上那个什么屁社会不同啊,一看就是滚刀肉。

    这个王八蛋也害了不少在德国的同胞啊,最近大家生意都不好做的样子。

    照我说还不如早就开打贸易战算了,这个龟儿子是不会签任何协议的,你签下的时候协议就作废了,同样的条件再加几条继续谈。他的逻辑是你同意了说明开的条件亏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20 07:56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5-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kolinsky 发表于 2019-5-6 09:52
    兄台看来就是活在现实中的,和楼上那个什么屁社会不同啊,一看就是滚刀肉。

    这个王八蛋也害了不少在德 ...

    赞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19-5-20 00:30 , Processed in 1.345488 second(s), 2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8 DOLC GmbH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