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936|回复: 6

[其他] 柏林拖车费又涨价了,甚至要进行“柏林无车”公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段时间以来,柏林关于交通政策以及如何处理市内交通的争论一直很激烈。柏林一直不断通过提高停车费,上涨拖车费等手段控制市中心汽车的数量,但是到目前为止,似乎成效不高。现在这场辩论正在得到新的推动力:通过全民公决,“柏林无车”计划希望阻止大多数汽车进入市中心。发起人在周三首次向公众展示他们的概念。


柏林拖车费将大涨
大幅减少市中心的汽车数量是交通参议员RegineGünther(Greens)宣布的目标之一。例如,柏林的停车位越来越难找,而停车费越来越高,停错车的罚款越来越高,甚至可能面临车子被拖走。而现在,参议院决定提高拖车的费用。增加的原因之一是与牵引公司于2020年1月1日签订的新合同。拖车费用有了以下更改:3.5吨以下车辆:拖车一次收费188欧元(之前为136欧元);而只要拖车已到位,即使车主及时发现而没有拖走车,那么3.5吨以下车也要收155欧元(之前为111欧元)。而对于3.5吨以上的车就更贵了:一次高达528欧元(之前为306欧元)。

而且,如果拖车过程复杂的话,还有附加费,如车子停草丛中且难以接近,那么3.5吨以下的汽车,每半小时的附加收费192欧元。而且虚假警报的收费也更昂贵了:至少为170欧元(之前为79欧元)。

因为醉酒而停错车,导致要拖车的人要支付额外的监护费,但是将来需要支付的费用更少:上午7点至晚上7点之间的监护费为135欧元。而到目前为止是212欧元。

柏林甚至计划通过“柏林无车”的公决阻止大多数汽车进入市中心
显然,柏林的交通活动人士仍然对交通转弯的速度感到极大不满。因为,到目前为止,在柏林的大街上几乎看不到转变。所以他们提出了“柏林无车”的公决倡议。
该倡议表示,柏林市中心无车的需求“早就该到了”。“我们希望大大减少S-Bahn环内的汽车通行,以使柏林成为一个更宜居的城市。”“当然,仍然可以进行必要的乘车旅行。”例如,包括公共汽车,消防车,商业和送货交通以及行动不便的人用车等。

首都的注册汽车数量多年来一直稳步增长,已超过120万辆。但事实上,柏林的机动化水平明显低于德国其他主要城市。

如果你的车子需要检测和修理,介绍欧洲领先的汽车专家Euromaster ,在全球17个国家共有超过2300个营业点和11800名员工,是欧洲领先的汽车专家,出售配件并提供检修服务,
点这里查阅详情或在线下单。



德国车贷比价器在这里:《《《祝您找到最便宜的车贷!《《《

德国汽车保险在这里:

介绍一个车险,bavariadirekt的汽车保险,是德国权威检测机构warentest评选的远远好于平均水平的车险。
《《《点击查看保险《《《
《《《warentest得分“非常优秀”的车险bavariadirekt介绍,换保险优惠至350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0-10-21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有个问题,如果对方停在我私人位置上很久了都没来,然后我打了拖车来拖走,这时候对方来了要把车开走 那么这时候拖车费用谁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0-10-2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ckvae 发表于 2020-10-21 12:18
一直有个问题,如果对方停在我私人位置上很久了都没来,然后我打了拖车来拖走,这时候对方来了要把车开走  ...

网上看到的:
Auch Leerfahrten müssen bezahlt werden
Und so kam es zu der Entscheidung: Ein Autofahrer hatte seinen Wagen auf einem Sonderstreifen für Taxis und Omnibusse abgestellt und sollte abgeschleppt werden. Zwar konnte der Einsatz abgebrochen werden, weil der Fahrzeughalter noch rechtzeitig erschien, zahlen musste dieser jedoch trotzdem. Auch die Verwaltungsgebühren in Höhe von 50 Euro, die die Kommune forderte. Dagegen klagte der Mann, weil er der Ansicht war, dass der Stadt kein besonderer Verwaltungsaufwand entstanden sei - erfolglos.

Das Verwaltungsgericht Aachen argumentierte, dass auch bei so genannten „Leerfahrten“ grundsätzlich alle Kosten vom Fahrzeughalter zu begleichen sind, da sich der durchschnittliche Verwaltungsaufwand im Ergebnis nicht von den "normalen" Abschleppmaßnahmen unterscheide, so der DAV weiter.

https://www.t-online.de/auto/rec ... eppen-faellig-.htm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0-10-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的時候PKW在漢堡被拖車破費了3百多歐元,一直到現在都不敢亂停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0-10-2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林很火啊!
只要是柏林的新闻一直都是头条!

不过都是负面的。。。

点评

RRG能搞出什么正面新闻?  发表于 2020-10-21 23:51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0-10-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柏林的拖车费一直这么便宜吗?14年法兰这边拖车费就已经是180欧的样子了,只不过涨到了其他人的价格而已。
如果柏林P+R停车场这种配套设施能更多一点,A圈或者B圈的Sbahn车站基本都能有的话,也可以考虑不开车进入市中心。否则限制汽车进入难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18 18:57 , Processed in 0.05550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