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生命探究] 有关癌症:巴西著名肿瘤(癌症)专家的箴言-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癌症:巴西著名肿瘤(癌症)专家的箴言-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

德文网站部分回复摘录:danke schön für dieses Zitat - so wahr .
Der Körper ist letztendlich auch Ausdruck der Seele.  Alles Liebe Michi

danke, ach ist das schön! der Drucker läuft schon im Hintergrund , so eine Erinnerung tut mir immer und überall gut     hab einen schönen Wochenbeginn!   Elisabeth

Wie schön,  dass du das mit uns teilst!Es ist immer wieder nützlich und wunderbar, wenn wir daran erinnert werden.
Herzliche Umarmung, Bettina-Mara

du hast das sooo wunderbar und perfekt auf den Punkt gebracht. Genau so ist es, und genau das vergißt sich im alltäglichen Einerlei so schnell.
Immer wieder bemerke ich an mir selber, wie ich verurteile, grad nach dem Schema, wie du es so herrlich realistisch aufgeschrieben hast.
Dann schimpfe ich über diesen und jenen, denke mir:
Der muß ich aber noch schwer ändern .
Früher oder später bemerke ich dann , daß ich meinem Egoicon - falschen Selbst - dem Plappermann ( so nennt einer meiner Lehrer es ) doch glatt wieder auf den Leim gegangen bin.
für die Zusammenfassung,  von Herzenliebe Grüße, Biggi

stmmt total...alles hat Ursache und Wirkung....   感兴趣者以及可以去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癌症的心理治疗和精神康复    中国肿瘤网 . 2011-2-9 . 佚名
  癌症的心理治疗和精神康复。众所周知,病人的精神状态与癌症的发生、发展和治疗效果有密切的关系。忧虑、抑郁等不良精神刺激,可诱发肿瘤或促使肿瘤的复发、转移和扩散。大量的资料可以说明癌症病人的精神状态直接影响治疗效果。有人认为癌症死亡病例中有1/3是被癌症吓死的,这足以说明精神治疗在肿瘤康复中的重要意义。
  人生中最不愉快的事情莫过于受病痛的煎熬,而癌症病人还要面临死亡的威胁。因此他们的精神负担很重。他们的心理反应取决于个人对人生的态度、平时对疾病和挫折的认识和评价。有些人对治疗的适应和进入病人角色都比较快,这类病人一般都通情达理,生性乐观,把生老病死看做是人生规律。他们遇事镇定,能理智地对待疾病,满怀信心地同疾病斗争,因而康复较快或大大超过预期的生存期。有些人则比较悲观,遇事慌张、忧郁、孤僻,一听到自己患癌就心跳加快、血压升高、手脚冰凉、两脚站立不稳,心理的天平严重倾斜,身体抵抗力急剧下降,从此一蹶不振。这些不同的心理反应直接影响治疗效果及疾病的预后。消极悲观的癌症病人治疗效果差,药物毒副作用大,并能加速疾病的恶化,预后不佳;而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对治疗充满信心,平时注意体育锻炼的病人,预后佳,五年生存率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物-心理-社会 于 2012-8-15 19:43 编辑

征服癌症的心理治疗

随着医学模式由生物学向心理、社会医学的转变,心理治疗越来越被人重视,大量的临床及社会实践表明,精神心理因素不仅是致癌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且心理治疗还可使机体向痊愈的方向发展,有助于从根本上战胜癌症。其良好的心理状态表现为;开朗、乐观、明智、冷静、沉着,以及坚定意志和刚强毅力。
90%以上的癌症病人存在:忧郁、焦虑、痛苦、无助、失望、失眠、恐惧、疼痛感加剧等症状,40-50%的癌症患者有焦虑症和抑郁症;癌症是一种身心疾病,所有的癌症病人都需要心理治疗。
医学专家组织19名20-62岁癌症患者看了3小时的喜剧片,大家开怀大笑,马上抽血一查,体内好的细胞数量明显增加,不好的细胞数量明显减少,龚仆大夫提倡健康人和患者别忘了时常绽开笑容,癌症就会远离你。所以,心理治疗需要达到第一个目标就是乐观。
据报道:在美国,有119名被医生宣布活不到一年的晚期癌症患者,通过卡尔西蒙顿医生的心理治疗,有四分之一的患者完全康复,另外四分之三的患者也在不同程度上延长了生命。心理治疗需要达到的第二个目标就是让患者在思想上树立一个种坚定的必胜的信念,树立必胜的信念和冥想疗法,对所有的癌症病人有效,有 1/4的晚期癌症患者可痊愈。
北京大医康民中医药研究院在癌症心理治疗领域有新的突破,根据龚仆大夫17年癌症心理治疗经验,整理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癌症心理治疗好方法,有“认知法、冥想法、鼓励法、催眠法、笑疗法、交谈疏导法、集体互助法、精神胜利法、心理暗示法”等,冠名为“龚仆大夫癌症心理治疗法”;
“龚仆大夫”商标已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合法注册;国内首创的“龚仆大夫癌症心理治疗法”,对于完善医生的治疗方法,以及癌症患者的科学抗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医学界同行和广大癌症患者一致认为:心理治疗能让癌症患者乐观,免疫力成倍提高,能抑制癌肿的生长,帮助癌症患者自愈。心理治疗对所有癌症患者有效,“龚仆大夫癌症心理治疗法”技术新,效果佳,应该大力推广。

待续〉〉〉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8-1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物-心理-社会 于 2012-8-19 23:44 编辑
feilinstar 发表于 2012-8-15 21:32
俺不是德语生。。。。:p


偶后天要出发度假,还有好些准备工作,等回来慢慢整。其实语言好,学历高并不一定悟性强。现在很多高学历的德国人早就不到处以XX博士、XX教授为尊称了。让咱们活到老、学到老,互勉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8-1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颜 发表于 2012-8-19 16:17
怎么样会得这些病?

掩盖、压抑自己的情绪会得病。尤其是长期的下去。生活的态度、性格、周围的人际关系也是得癌症的极大原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8-19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物-心理-社会 发表于 2012-8-19 20:13
掩盖、压抑自己的情绪会得病。尤其是长期的下去。生活的态度、性格、周围的人际关系也是得癌症的极大原因 ...

那我一定是得这病机率最高的人

点评

不知怎的,没回复上?俺可不愿意你的机率高啊,Positiv-Denken。  发表于 2012-8-20 15:27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来啦!那你在这儿多发泄发泄,预防着点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1 10:49 , Processed in 0.058703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