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2687|回复: 66

[合同签字] 岁末年初遭遇GDSK这个jian货,欺软怕硬,满地找牙了还犯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Kirschschoko 于 2013-1-3 11:13 编辑

论坛关于GDSK这个流氓快递的犯贱作为已经被人多次声讨,据说只要是国内中国邮政EMS寄到德国的,几乎100%被这个GDSK拦截,然后跟你犯贱耍流氓。敝人虽做事小心谨慎,无奈国内一朋友不知情,圣诞节前12月7号通过EMS寄出一不到2公斤的礼物包裹,没有悬念的落入GDSK手里。敝人此前对这个流氓有过耳闻,但也没当回事,收到那个无赖信件,让你四个选项选择,并且在下面A,B,C三栏里签名。
和所有在德乱签字上过当的朋友一样,小心翼翼的研究这个信。觉得自己符合第二个选项Es handelt sich um eine Sendung von Privat an Privat, es wurde nichts gekauft. Zur Abfertigung benötigen wir dieses Schreiben ausgefüllt und unterschrieben, sowie......
正是这句话让我疑惑了,既然是私人对私人,并非买卖物品,为何让我填写这个表格,还得签字?注意,他下面让你填写和签字的地方,都是要帮你清理和报关的。还亏我没有大意,不然就在A,B,C之一签字了,那就中了他的套。你看他犯贱,正面没有一句话说到他的这些服务要收费,翻过来看反面,才说到收费,而且他还拿滞留费用吓你,写着7天后滞留一天收你7.5欧。
迷糊了,赶紧搜帖子,一看吓一跳,只要提到GDSK的贴都是血泪声讨啊。MLGB的看着我火冒三丈,居然玩到老子头上了。
老子决定跟他玩玩,先得建立起来联系,我不想打电话,既然要玩,就得留下文字证据,我用邮件首先联系他,装作不懂信件内容,没2小时,GDSK回复了,我的问题一概不答,他只跟你写千篇一律的话,如下
Sehr geehrte Frau XXX,
folgende Unterlagen fehlen noch zur Verzollung Ihrer Sendung:
Wir benötigen noch den unterschriebenen Verzollungsauftrag (unser Schreiben),
genaue Inhalts- und Wertangabe.

Den Verzollungsauftrag bekommen Sie unter:
www.gdsk.de - Information - Zollavis

Der Verzollungsauftrag mit Kostenübernahmebestätigung würde auch in Textform per E-mail reichen.

Hiermit erteile ich der Firma GDSK den Auftrag, für mich kostenpflichtig die Abwicklung beim Zoll und den Finanzbehörden vorzunehmen, bzw. die Versandschein/ T-Papiererstellung.
Die dazu erforderlichen Unterlagen habe ich beigelegt. (Die Hinweise und die Widerrufsbelehrung auf der 2.Seite habe ich gelesen und verstanden.
Ich wünsche ausdrücklich, dass mit der Dienstleistung auch vor Ablauf der Widerrufspflicht begonnen wird.)
  
Um Sie von den Abwicklungsgebühren zu befreien,
benötigen wir eine Kopie Ihres gültigen Studentenausweises.
Unser Schreiben benötigen wir aber trotzdem ausgefüllt zurück.
Der Widerspruch den Sie verwenden hat keine Gültigkeit!

Wir benötigen genaue Inhalts- und Wertangabe.
Entweder in Form einer Rechnung oder Zahlungsnachweis.
(PayPal, ebay, Kontoauszug, Kaufbestätigung, Proforma etc.)

Alternativ haben Sie die Möglichkeit der Selbstverzollung über das Internet.
Siehe www.gdsk.de/Information und dort das Merkblatt zur Selbstverzollung.

Mit freundlichem Gruß
i.A. Hr. XXX
GdSK GmbH & Co KG
Niederlassung Düsseldorf
Oberhausenerstr. 11
D-40472 Düsseldorf

0541-911460-0

AG Osnabrück HRA 5661
vertreten durch die GdSK Verwaltungs GmbH
Geschäftsführer : Carsten Daniels
AG Osnabrück HRB 16733

好阴毒啊,其他都是重复信件的屁话,关键一句话Der Verzollungsauftrag mit Kostenübernahmebestätigung würde auch in Textform per E-mail reichen.   你只要回邮件同意给他Auftrag,不要签字也生效,而且这个邮件里,他从没提到这些Auftrag要收费。阴险吧。
我礼貌的回复了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das Päckchen mit der Nummer XXX XXX handeln sich um eine Sendung von Privat an Privat. Der Wert von dem Inhalt ist unter 15 Euro. Ihr erforderter Verzollungsauftrag kann ich leider nicht erteilen. Bitte senden Sie ab sofort mein Päckchen ab!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节日么,气氛好好的,没必要太火,忍让点,仁至义尽了。你知道他怎么回复,居然还是原封不动把第一次回复的废话又重复一遍,一字不差。这不TM贱到家么。MLGB的不给他点火药味以为咱中国人还都只会耍功夫花架子。
我回复到das Päckchen enthalt nur kleine Dinge (Weihnachtengeschenk ) und der Gesamtwert beträgt unter 15 Euro. Nach der Beratung von einem Rechtsanwalt drücke ich nochmal aus, alle Versuche zu meiner Verteilung kostenpflichtes Auftrags sind umsonst! Nach unserem Liefervertrag muss dies Päckchen intakt und rechtzeitlich in meine Adresse geliefert werden. Ansonsten kriegen Sie unvermeidlich Rechtsfolgen!

GDSK这次回复有点新意了,但是更是贱的不行Guten Tag,
folgende Unterlagen fehlen noch zur Verzollung Ihrer Sendung:
wir benötigen noch den unterschriebenen Verzollungsauftrag.
Verzollung durch die GDSK, bitte bei Punkt A unterschreiben.
直接就是叫你在A上签名。日,我TM傻啊,要是签了还跟你玩那么久干嘛。

重拳出击,我回复他mir ist schon das Verzollungsverfahren ganz klar. Ich wiederhole das letzte mal, Erteilung von den Aufträgen an Ihnen zur Verzollung und Abwicklung ist nicht möglich und von mir ausgeschlossen!!!!!!
Sie wissen noch genauer als ich, was für Inhalt in diesem Päckchen ist.  
Sie als Lieferunternehmen haben mehr als eine Woche mein Päckchen in Düsseldorf festgenommen, Ziel ist nur, mich zur Ihrem Zahlungsauftrag zu verführen. Wenn Sie mir nicht ab sofort das Päckchen liefern, kriegen Sie absolut Rechtsfolgen!!!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包裹就收到了,看,对待这种难缠的犯贱行为,礼貌管用么。事情还没完,他居然还附带一张Rechnung,说包裹滞留两天收15欧,看看吧,无赖就是这幅德行。不过我是不准备回应这个账单了,我希望等他给我发Inkasso的信,我看他能把这15欧涨到多少。

总结一下:这个事情,基本上GDSK完败。分析如下,我个人觉得,

1 他所谓的他帮你Abwickung(清查)还有Verzollung(报关)的义务完全就是放P,靠放响P来吓住你,让你交钱。他不是海关也不是政府,就是一德国名声狼藉的小型的快递公司,他没有资格强制你报关。他故意说得模糊,让你感觉他就是海关部门。他说要把你东西送法兰克福的总海关去报关,更是P话,因为其实东西下了飞机,海关已经抽样检查过了。就算东西有问题,他也只是送到你当地的海关,送法兰克福去干屁?就算退一万步,他真的送到法兰海关去了,海关检查是免费的,他作为快递企业必须在海关检查完了再把包裹送给你。他难道是傻逼么,把包裹白送海关去,再帮你拿回来。
他就是想利用你这种印象,以为他真的送到法兰克福总海关,你必须亲自跑法兰克福海关去取,心疼路费。你不要忘了,别管他怎么折腾,他快递服务的合同规定最终是送到你的地址,不是送到法兰海关去他就可以走人不管了。如果没事丢在海关他就不管了,你可以告他违法合同。

2 我没有在那张随信表格签字,而且每一个和他联系的邮件我都没有授权他Auftrag。只要你这样,他就追着你让你授权,当然你可以继续逗着他玩下去。

3 只要你不签字,他不可能耍出更多花招。要钱,没门。退回去,违约。不给你,违约。他只有最后一招,就是说你滞留。但是滞留看似有理,其实毫无理由,很容易被你反击一拳,因为滞留行为是他做出的,但是理由根本不存在,他给我送过来了他就是默认了他扣留你包裹的理由是荒唐的,你不找他要滞留费已经便宜他了。


5 遵纪守法。不该邮寄的东西不要邮寄,比如药那些,该交关税的(价值超45欧),老实去交。如果收到海关部门的来信,记住,是海关,不是这类快递,别管没收还是罚款,老实接受,政府没证据不会故意找你事。这类流氓快递就是利用国人经常无意违法犯错,却又在法律后果面前极度恐慌的心理,给我们制造压力,让我们慌神,钻进他的套。

反正滞留费我是不准备出了,如果他继续纠缠,请大家声援我。如果他真的跟我玩法律途径,老子陪他玩到底,正好找个机会把他的丑事都揭露出来,跟这个祸害我们同胞10多年的大流氓用法律手段做个总清算,妈的居然把我们中国人当柿子。请大家届时多多支持敝人,先行谢过!

管理员点评说有不交钱的更好办法,但是看看啊,那些老帖都TM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这个傻一直B这么整我们,直到今天,消停过吗?我们每次难道都是哭哭啼啼,不交钱了,就阿弥陀佛了,最好再磕一个了?实在忍无可忍,敝人寻求法律帮助,想给他点重拳尝尝, 别总把我们的功夫当跳舞。关于如何继续惩治他们的讨论,请法律界朋友帮忙,详见http://www.dolc.de/forum.php?mod ... ;extra=#pid31500214,谢谢。

点评

我不支持楼下的态度,事须讲理,国人向来逆来顺受,自居低人一等,跟他娘的干,抱团才能让他们知道这些人不好惹,看看美国的韩国人!  发表于 2013-2-13 01:35
关于解决这个问题,论坛已经给出了不交钱的更好的方案,搜索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3-1-3 09:4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是怎么回事?
我11月22号从国内寄的东西,中国邮政,应该不是EMS,是普通件,现在还没有消息,到底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和楼主这个情况一样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oids 于 2013-1-2 22:39 编辑

牛!给楼主加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发表于 2013-1-2 22:20
不懂,这是怎么回事?
我11月22号从国内寄的东西,中国邮政,应该不是EMS,是普通件,现在还没有消息,到底 ...

EMS的快递包裹100%会落到这个份上,普通的没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rschschoko 发表于 2013-1-2 22:36
EMS的快递包裹100%会落到这个份上,普通的没事。

那就放心了,我在当当上面买的书,还不到,急死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航空水陆路,是走万国邮政联盟的系统,在法兰克福交给post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下各位童鞋

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申请免服务费的,只要回信的时候写个书面申请,说里面的东西都是学习用品个人生活必需品bulabula 之类的 然后附上学生证复印件,好像就可以免费了[/colo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rschschoko 于 2013-1-2 22:57 编辑
jennyhh 发表于 2013-1-2 22:51
友情提示下各位童鞋

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申请免服务费的,只要回信的时候写个书面申请,说里面的东西都是 ...


要不是学生呢,难道还要被这个流氓欺负?学生免费,他是故意声东击西,忽悠更多人上当,让人觉得他收费的合理性。不是学生就收费,这个收费难道还有理了???对这个流氓,还balabala跪地求他干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09:47 , Processed in 0.06673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