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东方行亚洲超市
探亲保险好方案
签证审核易通过
拒签全额退保费
看中文申请指南
查看: 102|回复: 0

[娱乐网文] 搞笑动图:妹子太皮了,我要把她收了,免得祸害别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者:甄心搞笑
狗子:终于轮到我遛铲屎官了,这感觉倍爽。




优雅地滚下台阶的小技巧,大家学会了吗?




这是水炮,不要随意开哦!




那边聊得充满激情,这边也是鸡禽干劲十足。




这寓意深刻啊,媳妇要是胖了,丈夫得饿死。




一群狗东西,这是要去团伙作案啊。




健身效果不错,失眠的老毛病一下子就好了。




这小姐姐笑得,是因为实现了车厘子自由吗?




个个都是当年国家的栋梁之才,大家认识一下吧。




女孩子果然一下子抓住了重点,厉害厉害!




黑哥,说好的变身,你怎么变形了呢?




这门看来就是要和车过不去,只想啪啪啪地打脸。




狗子:本以为到了冬天自己是老大,没想到仍然还是个弟弟。




妹子还是玩砸了,砸钱没砸过帅哥。




猫和老鼠,一代人的经典。汤姆猫竟然和老鼠合作打了一场高尔夫球,笑死人了。




狗子:看在我的面子上,让它吃吧,它还是个孩子。




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流氓懂学法。




这妹子太皮了!我要收了,免得她祸害别人。




这回答简直了,哈哈哈!




还是拍自己的大腿香,哈哈。




柿子挑软的捏,人捡软妹子砸,没毛病。




蓝翔表示严重不服,请求一战。




截图看下你的人品吧。




你们这买的啥?一个竹笋罐头都没有,老子生气了,哼。




论变脸,妹子也不得不服啊!




美女养眼,休息一下,精彩继续。




这猫的脸,真的是囧囧有神啊!




一家子要整整齐齐的,这人真有爱心。




论变脸,这妹子有得一战。




狗子,看好了,以后我就是这家的女主人了,你要是不识相,别怪我不客气。




节目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级喜欢他们。




女朋友还可以催人奋进,让男朋友知道月入过万,那还没过贫困线。




一群又有“钳”又横的,狗子瑟瑟发抖。




这么优秀的水军加喷子,水族馆给你多少钱,我都加倍。




东北老鼠:各位老铁们,俺实在太难了。




手机是好看,加上本姑娘那不是更好看吗?




帅哥,恭喜你入围年度十佳男友,哈哈!




个个都是完整的蛋,你说这样被女朋友回来看到会不会完蛋。




你能走出去吗?




狗子:赶紧找个男朋友吧,让我天天陪你一起看风景,好无聊。




美猴王要登基了,哈哈。




大家说说究竟是谁在偷懒?




原来宣传标语是这样打印出来的,长姿势啦!




弄个董事长实在太谦虚了,要是我就弄个地球酋长。




这娃以后是个打滚撒泼的高手,毕竟是从小培养起的。




家里有挖掘机就是拽,洗个头都动用瀑布。




人家筷子是兄弟,你非要让他们分开,他们当然不合作啦,哈哈。




采访的记者可以入院了,哈哈。




这么漂亮的女儿还说丑,是亲生的无疑了。




这糍粑特有劲,一下子就上头了。




大家说地主能赢吗,要怎样才能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1-8-1 03:12 , Processed in 1.23673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21 DOLC GmbH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