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Sign in with Twitter

It's what's happening?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76|回复: 0

[八卦专栏] 这像话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最最最韩流
哟罗本周六好呀~昨天晚上看到有小伙伴留言说想看999。



那咱们今天就来好好聊聊,昨晚刚刚落下帷幕的《Girls Planet 999》。



首先,芒果先带大伙来看看昨晚最终成团Kep1er的9位漂亮妹妹吧~



C位:金采炫



在此次比赛中,02年的采炫妹妹以1081182票拔得头筹。



在参加比赛前,金采炫曾经是SM的练习生,虽然最终还是离开了SM,但SM的选人眼光终究是不会差。



金采炫可以说是唱跳全能的ace了,歌声治愈力满分,跳舞表情管理满分~



再加上妹妹甜美的兔子长相,真的很难让人不爱呀!



第二名:休宁巴伊叶



相信大家也能从这长相看得出,这位妹妹是美籍的德韩混血。



芒果觉得妹妹的五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再加上高挑的个子(04年,还有得长),可以说是在人群中很显眼了。



她在此前的排名中都没进过前9名,所以这次能以第2名出道算是爆冷门了。老实说,芒果也有被惊到!



第三名:崔有真



美女的所属组合CLC,这个团也是挺可惜,明明全员实力在线,但组合资源太有限了,我想崔有真也是如此所以才来参加选秀。



  

是拥有最多百万直拍的选手,实力没得说,这么执着地逐梦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第四名:金多娟



2018年曾以CNC练习生的身份参加《PRODUCE 48》,但遗憾落选。



在比赛中,因为性格好,所以受到了很多姐妹的喜欢,也收获了不少友谊。



第五名:徐永恩



徐永恩也是04年的妹妹,擅长嘻哈舞和男团舞,帅起来也是没人比得过。



人送外号reaction之王,舞台上是个酷盖,私下却是个喜剧人。



第六名:️ 姜睿绪



是童星出道的05年美女,19年作为Busters成员出道,后因为私生过度骚扰退出Busters,现在是143娱乐公司的一员!



双马尾造型的妹妹实在是太甜了!给我把这个发型锁死好吗?



️第七名:江崎光



是来自日本福冈的樱花妹子,可能年龄还小,妹妹没长开,还是有点婴儿肥。



️第八名:坂本舞白





是JYP的前练习生,曾作为Girls 2team(2017)的成员出现在Stary Kids的生存节目中。



也可以看得出坂本舞白是标志性的樱花妹子长相,大眼睛的可爱妹妹。



有粉丝说舞白这次如果不出道,那就要回到日本打工了,不过还好她最终还是留下啦,也算是可喜可贺了!



第九名:沈小婷



唯一出道的中国选手沈小婷被弄得卡九出道,芒果看到时也不知道是该祝贺还是该可惜。‍



当初那个一眼万年的镜头,芒果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忘记,圣光美人yyds!



原本一个团出道后大家都会祝福走花路,但是Kep1er出道后,热评却都是劝尽早解散。



那么为什么引起公愤呢?芒果来帮大家简单梳理一下。



其实最大的争议就是出道位,节目刚开始就宣称“中日韩女团”,成员比例也是中日韩各占三分之一。



结果一出来,大家都因为受到了节目组的欺骗而感到无比的愤怒。前六位都是韩国选手垄断,中国选手就沈小婷进了还是卡九出道,这合理吗?



其次是在比赛录制时,节目组疯狂拉踩,区别对待简直不要太明显。



沈小婷的绝美镜头给节目自生生剪成了“沈小婷下巴欣赏时刻”...



Ment还将安排剧本发挥到了极致,导师各种pua中国妹妹,鸡蛋里挑骨头,硬是给妹妹整得怀疑人生了。



我相信,选手本身也是对于节目组的丑恶面目也是心知肚明。



沈小婷公布排名后,她也只是苦笑不已,剩下的中国妹妹也是无奈地抱住了她,芒果相信懂的都懂。



陈昕葳在沈小婷排名公布前后的表情也很有趣,在公布陈小婷是第9名的时候,她脸都是黑的,镜头还故意在她脸上逗留了几秒,她的眼神还带着点挑衅的意思,为沈小婷感到不平。



在此,芒果要着重cue一下沈小婷的出道发言,这波“阴阳怪气”可算是让芒果拍手叫好啊!



(cr:@圈内唐三藏)

想想我们小婷妹妹在节目中是多么地出彩,也把韩国观众迷得不要不要的。



刚参加比赛时,一跃成为了中国选秀区的C位,而且还被认为是颜C,也就是颜值担当。



在火出圈的《姻缘》舞台中,沈小婷完美地表达出歌曲的故事感和情绪通过舞蹈和氛围,悲婉但不沉重。



跳辣舞时性感的度也是拿捏得恰到好处,说句蛇蝎美人也不为过。



她和川口百合凪也很好磕,是路过的蚂蚁都会说好配的程度。



其实优秀的中国妹妹也不止沈小婷一个,还有很多遗珠也很让芒果意难平。



符雅凝,深受霓虹观众的喜爱,长期占据日本区的TOP line。



苏芮琪,唱跳无短板,当之无愧的舞台王者。



陈昕葳,超级可爱的台湾妹妹,甜妹看得芒果心都要化了。



还有退赛的徐紫茵之前表现得也非常抢眼,唱功也是受到导师的认可。



虽然这次没能成功出道,但她们的实力是被大家所认可的。芒果在这就祝福这几位妹妹未来走花路吧!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韩网友们褒贬不一的评价。





(cr:@活体复读机)

当然,也有部分韩国朋友发力,将999已经投诉上了青瓦台国民请愿网了。



笑不活了朋友们!可能Mnet自己没想到有这种下场吧,但芒果认为这也是他应得的。



大家觉得这个组合会火吗?评论区快来唠嗑!

---

后台来聊天!(图片cr.logo)
因为微信再次改版…为了避免【最最最韩流】消失在大家订阅号的信息流里,这里柚哥给大家做了个“星标最韩流”的教程。
大家点击【最最最韩流】的蓝字或者头像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单独页面,然后按照下图所示将最韩流设为星标。



如果大家的页面里没有星标的选项,没关系!大家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的方式——喏!就像这样!



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们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爱你们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Sign in with Twitter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Sign in with Twitter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1, 2021-12-1 01:25 , Processed in 0.05193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7-2021, DOLC GmbH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