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ng82si

[银行开户] 谁比我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wer_min 于 2008-10-2 01:04 发表


Allerdings! Ich gebe zu, dass ich jeden Tag Verlust mache,und das nicht gerade wenig :)
Aber verstehe mich bitte nicht falsch: mag sein, dass du sehr erfolgreich bist und durch Hebelprodukten gr ...

相当中肯,我再次道歉,心态好的话,危机里一定也能挣钱。$支持$
PS,你怎么把德语练得这么好的,我只会说,不会写。我的Seminar里面很少出现逗号,不会写长句子:ma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当时投得还是太猛了

在跌的过程中也没有割肉,惨痛的教训值得大家学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割肉和补舱都没勇气,只能吸取教训,全自己想开点

过了这多年,都人到中年了,才逐渐对股市有了了解。这就是个少数人起哄,骗大多数人买的游戏。这个东西的确不能跟风,看别人买就买,看别人赚钱自己也陈不住气了,这种情况肯定被套,花钱买教训吧。其实我还在国内半年前买了些股票,损失也不小。
现在回想起来,被自己也气乐了,对自己在股市的幼稚表示不解和认可,有些咎由自取的感觉。慢慢等吧,我估计再等5年吧!

[ 本帖最后由 ng82si 于 2008-10-2 23:33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g82si 于 2008-10-2 23:14 发表
过了这多年,都人到中年了,才逐渐对股市有了了解。这就是个少数人起哄,骗大多数人买的游戏。这个东西的确不能跟风,看别人买就买,看别人赚钱自己也陈不住气了,这种情况肯定被套,花钱买教训吧。其实我还在国内半 ...


我覺得教訓不教訓的現在都很難講。
股市就是這個樣子,有漲有跌。
人們可以分析收益,但是沒有人可以預測風險。
因爲這次金融風暴,大部分的金融股票全部都在跌,又不是淡馬錫。
Hypo資產都很優質,即使德國政府不救助,都會有其他公司來買。
等過了這陣子,它還會漲起來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很大成分就是起哄,赌博。

股市没有东西可以预测的,一切技术指标只是事后解释股市用的。


赌博最重要的只有本,有本才能翻,全输光了连翻的本都没了。

所以还是小钱玩玩好了,小赌怡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genfeng 于 2008-10-6 10:47 发表
是的,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很大成分就是起哄,赌博。

股市没有东西可以预测的,一切技术指标只是事后解释股市用的。


赌博最重要的只有本,有本才能翻,全输光了连翻的本都没了。

所以还是小钱玩玩好了,小 ...


不完全同意。炒股首先要做基本分析,例如市场的情况如何,本利息多少...如果基本分析是Positiv的话,然后做技术分析,找个适当的时候买进。但是有时候的决定是错误的,这时候就要看你的Risikomanagement和Moneymanagement啦,简单的说就是把由错误决定带来的损失和风险降到最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6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灯泡 于 2008-10-5 23:01 发表


我覺得教訓不教訓的現在都很難講。
股市就是這個樣子,有漲有跌。
人們可以分析收益,但是沒有人可以預測風險。
因爲這次金融風暴,大部分的金融股票全部都在跌,又不是淡馬錫。
Hypo資產都很優質,即使德國 ...


HYPO再好,现在的有牛的主都自身难保了,哪里还有多余的牛来救它????$考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去年下半年在国内买了股票的,损失20,30万再平常不过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单边下跌市,不设定止损点很容易血本无归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wer_min 于 2008-10-2 01:04 发表
Allerdings! Ich gebe zu, dass ich jeden Tag Verlust mache,und das nicht gerade wenig  
Aber verstehe mich bitte nicht falsch: mag sein, dass du sehr erfolgreich bist und durch Hebelprodukten Hebelprodukte große Kohle gemacht hast. Das ist aber bei vielen Leuten anderes anders und du kannst nicht deine Erfahrung und Voraussetzung mit die der der anderen vergleichen. Nehmen wir einfach mal das Beipiel hier oben: wie soll der denn eine OS auf Aktien kaufen wenn der nicht mal weiß, wie bzw. wann man eine Aktien Aktie ohne Hebel kaufen/verkaufen soll? Und wenn jemand meinen Kommentar als Beleidigung oder Eifelsucht Neid verstanden hätte hat,bitte ich hiermit um Entschuldigung.
LG und viel Erfolg

Nichts für ungu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4 20:43 , Processed in 0.06023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