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我之前是ARCOR45欧包月的,合同到今年2月,2月中我收到ARCOR的信,说现在有35欧包月了,建议我转(其实就是要我延合同),我立即回了电话,说我需要时间考虑,当时ARCOR保证在我考虑期间,也就是同意延长合同以前可以随时解除合同.当时态度很好(为了挽留客户嘛)其实那时候我真的在犹豫要不要转,虽然有很多更便宜的公司,但是我在ARCOR2年多了,一直没什么矛盾,人又懒,本来不想折腾的.
5月份的时候想起这个事,又打了个电话过去,这次的那个女的态度很差劲,她说我的合同已经延到明年2月,而且还是45欧!我当时就生气了,说了之前的经过,解释我没有同意过延期,而且不可能有人傻到在有35的ANGEBOT的情况下还继续非要付他们45欧啊.对方说"我不知道那么多,我就知道你的合同2月才到期",我试着问,那如果这之间我要搬家或者离开德国呢,她居然说"那就出示你的机票给我们看"(放P,没听说过他们有这个权利!)
这个女人和这句话让我决定离开ARCOR!
5月下旬我寄出了第一封信,把原因说得很清楚,并且提醒ARCOR,他们每次的客服通话都有AUFZEICHNUNG的,我很确定我从来没要求延长合同,何况在他们有给我更好的价格的情况下我还继续延45欧每月,根本就不符合逻辑,要求即刻解除合同.
这封信我已经写的很不客气了,等了一个月ARCOR没半个回音.
昨天寄出了第二封信,这次寄的EINSCHREIBEN,强调要SONDERKUENDIGUNG,如果再不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我就要把他们欺骗客户的事情告诉媒体(原来国内外都流行这招),结果不到24小时,就在刚才接到ARCOR的电话,态度非常温柔,善解人意,充分理解我的理由,表示同意立马KUN,本来SONDERKUENDIGUNG的情况下客户是不能保留原座机号的,但是我想保留还是给我保留,直到下一个电信公司(我打算试试爱丽丝了,至少不满意可以马上昆)跟他们联系.
放下电话真是感慨啊感慨,跟德国人就真是不能做hellkitty啊.
下面是改变局势的第二封信内容,有遇到类似欺诈情况的朋友可以模仿此类口气...
bezüglich meines Schreibens von 19.05.08 teile ich Ihnen mit, dass ich nunmehr von meinen Sonderkündigungsrecht Gebrauch mache.
Auf mein Schreiben haben Sie bis heute nicht reagiert, Sie haben mir mit unlauteren Mitteln eine neue Vertragsbindung auferlegt, der ich auch ausdrücklich widersprache.(siehe vorgenanntes Schreiben).
Ich erwarte Ihre Kündigungsbestätigung innerhalb von 5 Werktagen, anderenfalls behalte ich mir vor, öffentliche Medien davon zu informieren. An die Verbrauchszentrale habe ich mich bereits gewendet.
最后一句是别人帮我加上的$m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