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441|回复: 11

[家用] 冰箱坏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今天冰箱突然不制冷了,一开始以为冰柜里霜太厚了堵塞了什么制冷系统吧,所以除霜啥的忙了一个晚上,但现在看也没不管用,看来要找人修了,貌似很麻烦啊,惨啊,有人家里也修过冰箱吗,或者知道冰箱出了什么问题,给点建议吗,谢谢。

建议大家买大件一定还是买名牌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霜的时候可能把制冷的一个管子给弄坏了
以前也因为这个原因,报废了一台冰箱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断电后,重新通电的时候是否听到压缩机运行的声音呢?如果没有的话,多半是电路系统或者是压缩机挂了。如果压缩机还在运行的话,可能是制冷剂没了。但是lz说除霜,也就是说可能这些都是好的,温度传感器坏掉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买了1年半,以为应该是在2年保修期的,找到保修卡,里面写的一段话不是太明白,帮我看看到底保修期多长时间呀,谢谢~~
Der Hersteller leistet unabhängig von der gesetzlichen Gewährleistunghsverpflichtung des Verkäufers/ Händlers für die Dauer von 24 Monaten, gerechnet vom Tag des Kaufes, bei gewerblicher Nutzung für 6 Monate, Garantie für einwandfreies Material und fehlerfreie Fertigun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修24各月,6个月的是给展示机还是商业使用就不知道了,如果你的是新机的话就是24各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big 于 2009-9-16 21:14 编辑

我今天联系了保修单上面给的一个估计是外包的修理公司,感觉那公司网页做的不正规,虽然有email和网上登记信息,但是总是显示出错,写了email也不回,像是只能打电话联系他们才理你,而且一开始用手机打给他们,对方说一定要座机打给他们,我一看用座机打原来是他们公司自己定的费率。

打了电话之后我跟公司里的人说了我冰箱不制冷的情况,然后她就问我家庭住址,我就说了一遍,她都没让我拼写一下,我感觉我家的地址不太容易拼写的对啊,,。。这种修理公司怎么感觉办事不太妥当呢,termin约好了下周,不知修理员能不能找到呢,另外问她费用的事情,她说要修理员看了才知道。现在看大件坏了还是国内方便啊,一个电话当天就能来,这边要等一个多星期才能排到termin,


而且碰到这个连电话费都斤斤计较的公司都不知道到时候他们会不会找借口收费呢。。。。这种保修范围的界限实在是有点模糊,祝愿偶好运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8 10:29 , Processed in 0.061915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