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903|回复: 4

[其他] 刚才把ADAC解约了,给一年免费后不想续约的朋友提个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09年在学校的ADAC Infostelle 申请了一个免费的ADAC YONG KARTE,09年底把车卖了以后就忘记解约的事情了,因为ADAC的人说一年免费体验,不想要的话也不用kun,直接把卡邮寄回去就好了,而且我也没有留我的Bankverbindung,昨天收到了ADAC的信和新卡,让我叫44,5欧元的年费,今天早上直奔ADAC柏林分店,地址是U9 Guentzelstrasse,一出站就能看到ADAC,进去取号,跟工作人员说我不想要新卡,想解约,但是不知道还要kun,因为你同事说不需要解约的,可是貌似得提前三个月解约。那个同事人不错,不是德国人,二话没说让我签字然后给了我一个Bestaetigung.
之前在DOLC也看了些帖子,不少同学说这种情况是要交钱,然后明年才能解约的,其实大家也可以试试我的方法,也许对你也有效果。

P.S.去的时候一定要拿一个电脑打印好的schriftliche Kuendigung,注意上面要签字滴。
P.S.我拿到的那个Bestaetigung巨简单,上面就写了几个选项,我选了个kein Auto mehr,然后那个同事在旁边写了个Mitglieder Nr.下面有他的签名,日期,柏林ADAC分店的章。我还特地问了下,这就kun完了?不需要再干其他的了,卡也不用退?他说是的,而且还跟我说不要转钱,估计是kun利索了。

另外想请问下其他朋友,你们如果kun了ADAC以后的bestaetigung长啥样啊?谢谢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4-23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isilang 于 2010-4-23 15:54 编辑

顺便附上我的Kuendigung吧,也是借鉴坛子里某位朋友滴,我就直接拿来用了,谢谢啦哈。

An:
ADAC e.V.
Am Westpark 8
81373 München

ADAC Kündigung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fristgemäß möchte ich meine ADAC-Mitgliedschaft  (Mitgliedsnummer:XXXXXXX) kündigen.

Ich habe ein paar Briefe von Ihnen bekommen, dass ich der Mitgliedsbeitrag bezahlen sollt. Eigentlich denke ich, dass erst kostenlos Jahresmitgliedschaft schon automatisch gekündigt wird.
Nach dem Gespräch mit ihren Kollegen Leiderer von Rechtsabteiling ADAC weiß ich, dass ich noch mal eine schriftliche Kündigung muss.

Bitte bestätigen Sie mir die Beendigung der Mitgliedschaft r an meine Anschrift :

XXXXX
XXXXX
XXXXX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X
Datum

p.s.我问了下,解约地址也可以在其他的adac店,不一定非要寄到慕尼黑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0-4-2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5 04:13 , Processed in 0.084796 second(s), 3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