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leon_z

祝德国高歌猛进,顺带鄙视一下荷兰,乌拉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3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视荷兰
S10能带国米拿到欧冠, 同样有可能带荷兰登顶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3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llarings 于 2010-7-4 12:59 编辑

德迷进来大喊:喜欢荷兰喜欢乌拉圭!气死楼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3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迷进来大喊:喜欢荷兰喜欢乌拉圭!气死楼主!祝楼主输到内裤都烂掉
ballarings 发表于 2010-7-3 19:27



    团结,要团结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ballarings


小赌怡情,输了无伤大雅。何况德国队此次世界杯只让我输了一次,锋线无敌。
昨天的巴西荷兰之战,本人居然也赢了,因为巴西赔率实在没兴趣,就小小玩了一把荷兰,呵呵。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4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利落拿下阿根廷,虽然有段时间完全失去组织。

鄙视荷兰,看看德国的榜样吧。一球领先后被围攻,荷兰 ...
leon_z 发表于 2010-7-3 18:34


他只是救了个球  为了让自己国家赢这场比赛   您觉得他应该站着看球进吗   你这样又会说 《这球员什么素质  看着球进都不救 鄙视他》

还有你喜欢的榜样德国队 在英德大战中——    诺伊尔说“我意识到形势很紧张,但我相当确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我认为可能是我很快继续投入比赛的做法愚弄了裁判,让他认为这球没有过线“

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   还有

请楼主不要再用鄙视这个词了  谢谢  荷兰不是你能用这个词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4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shlong


昨天比赛后没有时间来发帖,所以有些话今天一定要一吐为快。
我押了加纳的。。。。输 ...
leon_z 发表于 2010-7-3 18:43


木后悔,这两个n流球队进8强已属上帝滴宠爱,还能进4强奏是世界杯滴杯哀,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后悔,这两个n流球队进8强已属上帝滴宠爱,还能进4强奏是世界杯滴杯哀,哎
yangyangmama 发表于 2010-7-4 01:23



    难道让加纳这种粗鲁的国际足联保送队进4强才叫世界杯的欢乐还是你的欢乐???让内杠不断,丑陋粗野的巴西队进4强才叫世界杯的欢乐??什么论调!
荷兰和乌拉圭也是一步步斗争才进4强的,加纳和巴西自己没抓住机会能怪得谁??
什么叫n流强队?难道巴西永远一流,其他的只能叫n流?我为你同样喜欢德国感到悲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西莫 于 2010-7-4 14:10 编辑
木后悔,这两个n流球队进8强已属上帝滴宠爱,还能进4强奏是世界杯滴杯哀,哎
yangyangmama 发表于 2010-7-4 01:23



其实这样的球队才是世界杯的希望,反正我看强强对话都看腻味了,巴不得智利,乌拉圭,墨西哥这样的队伍走得远,多出几个新星。

当然很多球迷喜欢看球星,喜欢看强队,可以理解。但当一些平民球员踢出了世界水准,我们一样欢呼。

就像德国队中的托马斯穆勒,谁能想象他刚从第三联赛上来,并在这个赛季一鸣惊人甚至是世界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我们也许没那个本事看出哪个平民球员有那个水平,但好的教练就可以。

在世界杯这个舞台,谁发挥得好,踢得顽强,理所应当获得掌声,不管是不是强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狗急跳墙

关于“伟大的排球拦网”,本人只是阐述自己的观点。哈佛大叔sandel的justice中关于效果论(Consequentialism)的阐述和此次手球的关系,有人比我分析得更透彻。”blog.ticktag.org/2010/07/03/6831“ 只是很可惜,不是所有的人都选择了功利主义,所有的法律规则都从效果出发。恰巧本人不是,所以我并不会鄙视他,如果他没举起手的话。或许只是可惜乌拉圭要出线了,或许有些暗喜,因为本人押了点小注在加纳身上。只是有一点是确定的,如果他没举这个手,我不会记住他的名字叫Luis Suarez。

而英格兰的进球:neuer站在球门线上第一反应完全符合人类的规避风险,趋利的原始特性。我承认neuer还没有高尚到主动申辩进球的境界,我们可以高尚的要求自己,但不能强迫别人接受你的高尚标准。然而关于错误,我们有权予以抨击,这里犯错的是裁判们,不是neuer,他只是欠缺高尚的风格在绝对的利益面前。

另外他的原话我只找到
“Ich habe bei dem Schuss von Lampard nur auf den Ball geschaut, ihn mir schnell geschnappt und weiter gespielt. Wenn ich nach rechts und links geschaut hätte, hätte es sich der Schiedsrichter vielleicht überlegt. Vielleicht habe ich so auch dazu beigetragen, dass er kein Tor gegeben hat. Natürlich war der Ball drin, das habe ich bei der Dopingkontrolle gesehen. Das 1:0 war so mit Miro Klose genau abgesprochen. Miro hat mir ein Zeichen gegeben, dass ich richtig drunterkloppen soll. Wir hatten vorher darüber gesprochen, dass er beim Abschlag nicht im Abseits steht. Wir wussten beide, dass er ihn kriegt.” (Manuel Neuer, Torwart der deutschen Nationalmannschaft, spricht über das Tor. Oder war es doch kein Tor)
„Ich habe schnell versucht, nach vorne zu spielen, damit die Schiedsrichter nicht daran denken, dass der Ball drin war.“
我不知道哪个词代表了愚弄,更何况他勇于坦承自己抱着侥幸心理,承认了自己的“懦弱”,相当之真实。中文的翻译不知出于何处,只是这样的翻译的确愚弄了读者。

“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噢噢,典型的自我反驳句型。这句话本身是不是有点绝对啊?

所以在你请我禁用“鄙视”之前,请先学会尊重他人的价值观和正确认识你自己的逻辑能力。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利落拿下阿根廷,虽然有段时间完全失去组织。

鄙视荷兰,看看德国的榜样吧。一球领先后被围攻,荷兰 ...
leon_z 发表于 2010-7-3 18:34


。。。。有点儿无语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3:33 , Processed in 0.05698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