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583|回复: 55

[售后纠纷] 在EBAY上卖了个导航,现在买家收到货说不好用,还说自己就是律师,各位帮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ebay上卖了个导航,现在买家收到货说不好用,让我退。我在卖以前一直是自己用的,功能都好好的,那个人今天给我来了2个NACHRICHTEN,说自己是律师,让我赶快退钱,不知道怎么办了。因为寄以前一直是自己在用,也去过很多地方,现在他说不好用了,我就怕是他自己能坏了,我给他退钱了,我多郁闷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0-7-9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描述的是一样的 ,但是他说现在开45分钟都找不到信号,这不可能的 ,以为此前我一直在用,还去了布拉格一趟的一直都好用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ehr geehrter Herr XXX,

Ihr Navi ist vorgestern Abend bei mir angekommen. Dieses Gerät ist defekt. Es ist nicht in der Lage, eine GPS-Verbindung aufzubauen. Bei der ersten Fahrt dauerte der Aufbau der Verbindung fast 20 Minuten (nach ca. 20 km Fahrt!!!). Beim zweiten Versuch konnte auf einer Fahrtstrecke von ca. 11 km keine GPS-Verbindung aufgebaut werden. Bei der Fahrt heute Morgen ins Büro (41,2 km - 45 Minuten) wurde keine GPS-Verbindung aufgebaut. Da dieser Defekt im Zeitpunkt der Übergabe des Gerätes besteht, mußte er zwingend auch schon bestehen, als Sie das Gerät besessen haben, was Ihnen bekannt war. Dies haben Sie nicht bei Ihrer Artikelbeschreibung angegeben, wozu Sie aber nach der Rechtsprechung des Bundesgerichtshofes verpflichtet sind. Sie haben mich somit arglistig über eine verkehrswesentliche Eigenschaft des Gerätes getäuscht. Ich fechte den Vertrag wegen arglistiger Täuschung an. Fortsetzung folgt.
Georg Sauber
Rechtsanwalt
Fachanwalt für Versicherungsrech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他第一个NACHRICHTEN,下面这是又发了一条信息

Fortsetzung meiner e-mail:

Ich fordere Sie auf, den Kaufpreis zuzüglich 6,90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用我也不会买的,有时候关机了再开机是要找一会信号的,通常开上1-2KM就找到了,这也是一般导航都有的问题,怎么到他手里就会找45分钟的信号呢,我就不明白了。这个导航因为是一直没有升级地图也没有更新最新的电子眼我才打算卖掉的,不然我也不会卖掉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导航如果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出现找不到信号的问题,我有两个牌子的,TOMTOM和navigon都是这样。莫名其妙就不能用了,我也下载升级了,还是没作用,就是找不到信号。我感觉买家没有骗人,你在卖之前有试过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包装起来的前一晚上还用着呢,所以我觉得他让我退,我还很郁闷,而且直接给了一个差评。要是我一个月都没用了,包装前也没试过,那我还真不敢和他较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私人卖家,你可以不退钱给他的。他说让你先退钱给他,他再寄回你的东西是没有道理的。

当然,对方可能一直给你写信,烦的。为了这点钱打官司他应该是不会的。只是如果你坚信你的东西好的,又不想不断地接信的话,你可以跟他商量,让他退货给你。如果你拿到手上看是真的坏了,可以退一部分的钱给他。因为这不是你必须做的,更何况他也打了差评了。至于给多少,可以根据你的商品的情况以及
跟他商量的情况定。

看看他是不是会退货给你吧。如果他真的退给你,你倒可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问题。如果是软件的问题,应该还是可以修好的,你自己可以再用,或者再卖掉。

也还要小心这也是骗子,如果你把钱退回了,他并不把东西还给你呢?那才是钱物两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23:17 , Processed in 0.09256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