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202

借人气问问毕业论文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觉得要再找他谈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谈。他已经在我的论文中间他有意见的地方写了些 Korrekturen, Zusätze, Fragen什么的,只是不是很多。我的论文一共有4个部份,他也没有写哪个部份不满意。
我把教授发给我的E-MAIL帖上来给大家看下。
Ich habe die Arbeit erhalten und sie großenteils gelesen, bin mit dem Entwurf weitgehend einverstanden. Allerdings habe ich in den ersten Teilen in Klammern (jeweils eingeleitet durch G.R.) Korrekturen, Zusätze, Fragen eingelassen, die ich Sie zu überdenken bitte. Ich schicke Ihnen daher Ihre Fassung zusammen mit meinen Klammernotizen zurück, damit Sie sie nochmal lesen.Bitte geben Sie dann die Endfassung nicht per mail, sondern als gebundenes Exemplar ab - bei Frau Weig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0-9-1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9-16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改了,我们的经验是,如果教授说还有什么问题,就必须弄,要不然,交上去一定有问题。
mm要是有时间,还是该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9-16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部分教授给你标出来了,什么地方要改,什么地方要补充。打开教授回发给你的文件看看,不懂的地方找个专业改论文的给改改,再去找教授谈谈,让他再看一次,如果他说没问题了,你再交。最后让你装订好交给frau weigt (这个人是干啥的你应该了解吧?)关键是让教授再看一遍,让他满意你的论文就行。如果时间来得及,一定要找人给你改好了再交。
看邮件你们教授还挺好说话的,是好事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部分教授给你标出来了,什么地方要改,什么地方要补充。打开教授回发给你的文件看看,不懂的地方找个 ...
helen 发表于 2010-9-16 15:21


我也有同感,感觉教授是挺好说话的。我先改改他标出来的地方吧。回头再找他看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9-1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同学说,如果教授说,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基本上就不用改了。
他说,大部分是好的,那么分数可能在2点多左右。
他说,我要想想,那么分数估计不理想,要做大量修改工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9-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改,一定要改
去找教授,或者助教,把哪不满意的都再整一下
就算最后不能达到教授的标准,起码说明你态度很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9 10:23 , Processed in 0.07122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