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720|回复: 44

Die Ewigkeit beginnt heute Nach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枕头 于 2010-10-17 23:29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偷偷的跑去看我分手了3年的朋友的帖子,他也在DOLC。其实他以后又有过几个男朋友,但是突然一下想起以前的事情了,也许是快乐和不快乐太多。就变得特别的难以忘记。

回头去看自己很久之前写过的一首诗,也算不上诗吧,其实是无病呻吟的某些句子。想起一个朋友跟我说的,其实爱情是颗橙。

上帝是什么颜色的,天堂是哪种味道的

宇宙是何时形成的,永远是不是你我的



牛奶怎么是白色的,眼泪为何是透明的

失恋怎么是痛苦的,幸福为何是快乐的



花朵竟然是彩色的,死亡却也是永恒的

流浪一直是寂寞的,终点也能是想象的


上帝颜色是你要的,天堂味道是最美的

宇宙它一直存在着,永远是为你我而设



牛奶也能够是紫色,眼泪都能是隐形的

失恋不一定痛苦着,幸福竟都能心碎了



花朵最后会枯萎的,死亡过后是极乐的

流浪能够有偶遇时,终点让你们永生了




最近听的很多的一首德语歌,也很不错

Manchmal in der Nacht fuehl ich mich einsam und traurig doch ich weiss nicht was mir fehlt

Manchmal in der Nacht hab ich fantastische Traeume aber wenn ich aufwach quaelt mich die Angst

Manchmal in der Nacht lieg ich im Dunklen und warte doch worauf ich warte ist mir nicht klar

Manchmal in der Nacht spuer ich die unwiderstehliche Versuchung einer dunklen Gefahr

Ich hoer eine Stimme die mich ruft

Ich kann eine Stimme hoern...

Manchmal in der Nacht fuehl ich die Macht eines Zaubers der mich unsichtbar beruehrt

Manchmal in der Nacht bin ich so hilflos und wuensch mir es kaem einer der mich fuehrt und beschuetzt

Manchmal in der Nacht kann ich es nicht mehr erwarten ich will endlich eine Frau sein und frei

Manchmal in der Nacht moecht ich Verbot'nes erleben und die Folgen sind mir ganz einerlei

Ich hoer eine Stimme die mich ruft

Ich spuer eine Sehnsucht die mich sucht...

Sich verliern heisst sich befrein
du wirst dich in mir erkennen was du ertraeumst wird Wahrheit sein nichts und niemand kann uns trennen
Tauch mit mir in die Dunkelheit ein zwischen Abgrund und Schein verbrennen wir die Zweifel und vergessen die Zeit ich huell dich ein in meinen Schatten und trag dich weit du bist das Wunder das mit der Wirklichkeit versoehnt

Mein Herz ist Dynamit das einen Funken ersehnt
Ich bin zum Leben erwacht die Ewigkeit beginnt heut Nacht die Ewigkeit beginnt heut Nacht

Ich hab mich gesehnt danach mein Herz zu verliern jetzt verlier ich fast den Verstand Totale Finsternis ein Meer von Gefuehln und kein Land
Einmal dachte ich bricht Liebe den Bann jetzt zerbricht sie gleich meine Welt Totale Finsternis ich falle und nichts was mich hael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0-17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来到了德国,性格就变抑郁了。。。。。。。。偶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的诗,我更抑郁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来到了德国,性格就变抑郁了。。。。。。。。偶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的诗,我更抑郁了。。。。。。 ...
sopung 发表于 2010-10-17 22:09



    刚刚那首诗只发了一半,另一半现在补充完整了

我的性格一直就很抑郁,我话很多的时候,就说明,我过的不好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0-1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想有mm这么开朗的性格
loliprincess 发表于 2010-10-17 22:15



    我也不算开朗了,话多的时候正是想掩饰自己的空虚和恐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0-1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算开朗了,话多的时候正是想掩饰自己的空虚和恐惧
蓝枕头 发表于 2010-10-17 22:17



    某人刚才还和我说没男人要,这回就暴露了--3年里就有好几个BF。。。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人刚才还和我说没男人要,这回就暴露了--3年里就有好几个BF。。。
Eggplant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我靠,好不容易想文艺一把,嫩能不能不拆台啊  


恩,是有过,但是都分手了,现在确实是没人要嘛。。。。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多点儿搞笑的帖子啊。。。
Rioja 发表于 2010-10-17 22:20



    你们。。。。。。。。我难道就不能林黛玉一把么?太挤兑人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0-1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蓝枕头


    前几天在讲如何骂德国人的时候我还觉得你肯定是一个超乐观的女人啊。看来你也把你的忧郁隐藏起来了话说我从初中以来就开始向自闭发展,喜欢班上一男生六年之久结果六年后表白被冷淡拒绝对我至今都影响挺大的。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在初中班里把一个小混混似的男的惹火了,然后他又是属于黑社会的,结果他让黑道的人来把我解决了,也就是杀我哈哈。结果我喜欢的那个男的也在梦里,当时他就一直在旁边自顾自的做作业,旁边有人要被杀了也不管,醒了以后那感觉真TM爽,和当年被拒绝的感觉一样惨。自从来了德国我就觉得自己更渺小了哈哈哈哈。
   
   至今还是木有找到活着的意义,只是觉得不能辜负父母给予的生命。MM会不会夜深人静的时候哭啊,我经常这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觉得活着特别快乐的人,每天都充满动力。我觉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还是不快乐的。
    诗诗很美啊。。。。羡慕有文采的女生。。。。。。偶就只会写大白话哈哈哈啊和,没有技术含量嘿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7 02:20 , Processed in 0.084621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