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087|回复: 12

[实习毕设] Betreuer 今天问: Ist Ihnen langweili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现在在一个公司写论文,同办公室还有一个写论文的学生。今天Betreuer过去转了一圈儿,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走的时候在门口问我: Ist Ihnen langweilig? wenn langweilig, sag Bescheid.
我当时没明白他问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下意识的说Nein,nein!!!还没等我问为什么,他已经走了。
我心想也许就是个Witz吧。可过后还是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问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表现的无所事事么???
纽约纽约 发表于 2010-12-2 23:06


没觉得啊,他来的时候我正在看同行企业的网页,只是比较安静而已,况且他也应该知道只要我论文没交上之前是一直有事情做的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sundy

看你头什么性格,如果是爱开玩笑的人,那可能就是在开玩笑。也可能你不太经常找他,他想你多”骚扰“他呢? 总之不用想太多
有工作上的事情勤跟他沟通好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ndy

看你头什么性格,如果是爱开玩笑的人,那可能就是在开玩笑。也可能你不太经常找他,他想你 ...
纽约纽约 发表于 2010-12-3 00:22


先谢谢MM的回复!
其实我们基本上天天都见,而且这两天还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经常写邮件,所以我才觉的他这么问莫名其妙呢。
只不过今天早晨的时候我去的有点儿晚了,正好去的时候在公司外面碰上他,他出去办了点儿事刚好回来,他不会是因为这个事点我吧。不过早晨的时候还跟他说了几句话,我还说了一下我今天来的有点儿晚了,他也什么都没说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bin sehr ruhig im Buero, bei jedem Praktikum und Werkstudenttaetigkeit  inklusive die jetzige Arbeit werden die Betreuer mich fragen, ob mir langweilig ist.

Es ist ok, solche Betreuer sind meistens sehr net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 meinem Freund Deine Frage übersetzt. Der ist ein Deutscher. Der sagte, dass das keine Kritik war, was der gesagt hat. Dein Betreuer wollte nur wissen, ob Du in der Lage bist, eine andere Aufgabe für ihn zu erledigen und ob dass deine Zeitplanung für Deine Thesis zuläss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kann auf diesem Computer leider kein Chinesisch eingeben. Deshalb habe ich Dir auf Deutsch geantworte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看网页是不是属于你写论文的内容呢——否则,他看你在做别的事情,就问你是不是太无聊,无事可做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4 23:49 , Processed in 0.06148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