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287|回复: 6

[合同签字] 也请太有才兄und 艳阳高照帮忙 VODAFONE合同纠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本帖最后由 tangdou 于 2010-12-8 10:54 编辑

我在09年12月12号跟VODAFONE签了DSL的合同,之前在店里输入我的地址说是可以装我才签的字,结果过了几天说是由于技术原因不能用,我去店里问的时候店里的人任何意见也没有给还说这个不是他的事情,结果我去了另外一个VODAFONE的店重新签了一个无线上网的合同,同时我把之前签的合同的东西包括合同全部送到新签合同的地方让他们寄回到VODAFONE了,我手头关于第一个合同的东西全部都没有,我也没有想到要KUN,因为都不能用就觉得应该不需要再管了。 结果第一个合同的地方说今年3月份给我寄了信说是他们知道不能用,给了我一个ANGEBOT, 让我在一个月之内回答,我没有收到这封信,或者我都没有仔细看,反正我没有给他回答,从5月开始这个合同就生效了,我现在等于说有两个合同还都是一个内容,而且我都现在都没有收到任何书面的东西或者可以上网用的东西,现在上网用的都是第二个合同的东西。 我让店里写了REKLAMATION,我自己写了东西到现在都没有回答,钱还在不断的扣,我从银行要回来了上个月扣得钱,结果今天就收到了MAHNUNG, 我现在真不知道改怎么办了, 难道真要交这么多钱?我又没有可能根据BGB MAEGENHAFT来要回我的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好像许久未见
法律版理有其他高人的
我觉得这种事问问律师应该能解决吧,两个合同完全一样啊,没道理硬扣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loewe1234

谢谢你的回复,我想除了太有才我不知道还能找谁帮忙,因为网上的帖子全是找他的,你知道哪些高人能帮我呀?我也不知道谁在这个论坛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些事情,打 Vodafone 的客服电话,应该可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dingo1103

ich habe doch immer kundenservice angerufen , ich war auch in die shop , aber funktioniert gar nicht. sogar lasse ich dem arbeiter eine reklamation schreiben , bis jetzt habe ich keine antwort bekom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9-19 05:40 , Processed in 0.086239 second(s), 3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