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garyli

[合同签字] 被骗了,求大家帮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被骗过, 我当时很生气,我以前在其他帖子里也发过详细情况的 ,跟lz 的差不多, 不过我是立即就解约了,我就是生气他们骗我, 所以一定要找他们讨个说法, 期间打了无数个客服电话, 他们总是将责任推来推去, 害得我每次换个人就要重新讲一遍, 以至于折腾到最后精疲力尽以后, 连收到道歉信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http://www.dolc.de/forum/redirec ... &fromuid=115857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4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很久以前也是被vodafo,也是被这个店该死的土耳其店员给骗了。

这个公司是典型的骗子公司! 土耳其人,没有几个是好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去银行把钱划回来,不会被Vodafone发律师信吗?我可以在银行直接取消对它扣款的授权吗?
garyli 发表于 24-2-2011 00:05


你可以在给他们的信里同时把自动划账的auftrag也widerrufen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很久以前也是被vodafo,也是被这个店该死的土耳其店员给骗了。

这个公司是典型的骗子公司! 土耳其人,没有几个是好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4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谁有办法吗?或者有人能帮我写个模板什么的吗?关于那个银行取消授权什么的,该怎么写啊,我是学英语项 ...
garyli 发表于 23-2-2011 21:35


der o.g. Vertrag ist nicht zustande gekommen, denn ich habe meine Willenserklärung fristgerecht widerrufen, s. Anlage。 Gleichzeitig wird die erteilte Abbuchungsermächtigung zum Lastschrifteinzug widerrufen. Gegenseitige Verpflichtung besteht nicht. Für Ihre Bestätigung habe ich mir den .......(这里填上两星期后的日期)vorgemerk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der o.g. Vertrag ist nicht zustande gekommen, denn ich habe meine Willenserklärung fristger ...
huangxiaolu 发表于 2011-2-24 21:56

实在是太谢谢你了,我在学生会也找了个人帮忙,已经帮我给那个vodafone外包的公司,也就是跟我签合同的公司打了电话,那边态度还可以,说两个星期左右给解决,我周一再去一趟,把你写的这段也加里面,然后一起给那个外包公司和vodafone同时发信,希望能尽快解决。

再次谢谢你,同胞的力量是无穷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5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5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2-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23:06 , Processed in 0.05676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