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数学] 求帮助,经济数学专业还是数学专业mit Profil Wim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ihoppps 发表于 2012-2-15 23:34
ich bin schon dabei ..^^ was willst du denn wissen?

Hast du MSN oder e-mail? Nächst Semester studiere ich Mathe an der Uni Frankfurt. In Meinem Kopf hab ich zu viel Fragen und Neuigkeiten... Habst du etwas für Anfänger empfehl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3-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比较一下,2个专业最后考试的科目。如果考试课程积分都一样的话,哪个专业都行。
至于哪个学校,要看你怎么想,科隆的保险,金融咨询公司比较多,如果要做实习或者Werkstudent, 相对方便些。卡鲁学校不错,似乎生活费也偏低些。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3-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_cham 发表于 2012-3-2 16:23
Hast du MSN oder e-mail? Nächst Semester studiere ich Mathe an der Uni Frankfurt. In Meinem K ...

was willst du denn wissen? ich studiere gerade in uni köl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8-16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是因为数学拉分,第一次高考挂了,国内大学那阵儿为了争口气,数学成绩还算不错。现在在德国学习经济数学。。。。。造化弄人啊,不过只要自己努力还是没问题得,大部分人智商差不多,事在人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2-2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ihoppps 发表于 2012-3-5 20:08
was willst du denn wissen? ich studiere gerade in uni köln...

Hallo,ist Wirtschaftsmathematik in Koeln gut?oder  gibt es anderes gute Optionen?Dank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5 20:44 , Processed in 0.07138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