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58|回复: 6

请好心人帮我翻译几句话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的居留正在更新。但是我下周要到法兰克福转机,我住在法国不会德语。我怕到时候在机场海关被拦下来。所以想请好心人帮我翻译几句话到时候我拿给检查我证件的工作人员看。

先生 女士  你好,由于我在法国刚搬了新家,所以我的居留更新的很慢。我的居留更新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我的女儿和她的爸爸都是法国人。但是我已经订好今天的机票回中国。因为我的女儿要到中国做一个手术。法国的医院要等两个月后才可以帮我女儿做。而我希望我的女儿可以尽快手术。因为她晚上休息的时候呼吸很困难。希望你可以让我顺利的回中国。谢谢。



谢谢大家帮忙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居留在更新是什么意思啊?你手头到底有没有有效的法国居留证呢?
你说什么没有用,重要的是你有有效的居留,否则就会被登记为逾期居留,会被罚款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0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有效居留德国不会让你顺利出关的,至少理论上来说是如此。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柳桂花 于 2012-1-10 22:38 编辑

我帮你翻好了。
你的故事不是很让人相信。请你还是多考虑和慎重一些!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ich begleite meine Tochter nach China, weil sie unter schweren Atemproblemen leidet und dringend eine Operation benoetigt. Aber der Termin für die Operation in Frankreich ist erst in 2 Monaten. Wir hoffen, dass die Operation moeglichst schnell in China durchgeführt werden kann. Meine Tochter und ihr Vater sind beide franzoesische Staatsbuerger. Meine erneute Aufenthaltsgenehmigung wird gerade bearbeitet und sicher erneut erteilt.

Ich bitte um Ihre Hilfe bei unserer Ausreise. Vielen Dank.

Mit freudlichen Gruessen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居留就是过期了,等新的时间去递材料.我手上有我女儿在医院的检测报告啊.而且我也会办理返回签证回来.我知道他肯定会叫我去问话的,但是总要找一个理由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11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库小混混 于 2012-1-10 23:40 编辑
丫丫2011 发表于 2012-1-10 22:53
我的居留就是过期了,等新的时间去递材料.我手上有我女儿在医院的检测报告啊.而且我也会办理返回签证回来.我 ...


居留过期了check in能行吗?能出境吗?

点评

好像是可以回国,但是要罚钱吧。  发表于 2012-1-11 00:44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 05:48 , Processed in 0.061667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