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junglehuhu

[合同签字] vodafone,我真的受够你了(连载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debitel, vodafone etc.现在德国的公司好像也是做一锤子买卖啊,骗一个算一个。我昆的合同告诉我晚了一天,5月4日的开始,早两年后的5月3日昆。我告诉talikline/ debitel 只有到两年后5月4日的晚12点才算两年。而且他们也承认2月4日收到我的信。但坚持我完了一天。继续扯皮中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dkudo 于 2013-9-2 16:16 编辑

手机没用过他的

网络还可以,虽然也挺脑残。技术员没按照规定时间来,害我白请假一天

现在电信运营商比以前流氓多了,都是兼并闹得

现在o2也烂的一逼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isender 于 2013-9-2 16:36 编辑

我刚KUN掉VD2,很简单的。发了一封信,未挂号,过几天就看到网上帐户的状态改成已结束合同。后来又接了无数次电话问为什么KUN,我就说太贵了。有次好象还打算给我特别优惠,可是我已经签了别家了。最后来一个问我号码还要不,我说扔了吧,就没事了。看来我的运气比较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用过 TELEKOM的网,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我是在当地的telekom营业厅,办了,kun也是直接在人家店里面当面发传真 的,然后我当场拿到kun的复件,在家等了3天,收到正式解约合同信。完全干净的困掉了。现在德国网上预订业务实在不敢相信。  各种帮你受理了以后,倒几手,最后出现重订,没订,或者多次订的问题。人家那边说是你自己网上操作问题,哭都没有,不缴费,只能等inkasso来催帐。所以,经验上还是去店里找同一个人订,然后困的时候,也去店内传真。安全保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Vodafone Kundenservice的工作人员大多没脑,除了会说"没办法就这样"就不会其他的话了,而且态度极差。今天把他们的全kün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kritz 发表于 2013-9-5 17:24
Vodafone Kundenservice的工作人员大多没脑,除了会说"没办法就这样"就不会其他的话了,而且态度极差。今天 ...

严重同意,除了这句话真不会说别的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vk 发表于 2013-9-5 17:36
严重同意,除了这句话真不会说别的了。


每次都这样,受够了,就老那句 Da koennen wir Ihnen leider auch nicht helfen. 然后就没然后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vk 于 2013-9-5 17:55 编辑
l@kritz 发表于 2013-9-5 17:48
每次都这样,受够了,就老那句 Da koennen wir Ihnen leider auch nicht helfen. 然后就没然后了


前两天申请来福推荐的手机白拿活动,莫名其妙的给我拒了,原因说是schufa,擦,我schufa评估99%,打电话过去问从客服到公司都是你表述的这句话,尼玛气人!
估计看出来我准备白拿不消费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早看到这个帖子,我就不会签vodafone了。。。如今9月30日签的网络电视合同,到现在都没安装好。termine是一推再推。而且每次都说是我们的原因导致他们延后termine,一会儿10月25日,一会儿11月7日,一会儿又11月13日。我们要求kun掉合同,也被告知不可以。然后这周一碰到kabel deutschland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可以帮我们kun,且确保成功。想着我们德语也不是很好,也搞不过vodafone的人,我们就同意kabel deutschland帮我们处理,同时跟他们签了新合同。结果周二就收到kabel deutschland的termine电话,说周三来安装。神速啊!但周三一早八点多点,vodafone生平第一次给我们发短信(以前每次都是信件)说周四来给我们安装,让我们在家等,也没说具体时间。。。。周三kabel deutschland的技工来了,我将情况告知,他联络公司后建议我们再等等,说可能vodafone的kun不掉,那就要交两笔费用,太不划算了。所以他征求我同意后没有安装就走了。今天vodafone的技工(telecom的)来了,并且迟到了。我跟他说我已经给vodafone写kun信了,目前还没有收到确认信。他说那是你们跟vodafone的事,他不管。然后留下一张纸,大意是说他来过,是我这个客户不让安装。让我签字。我犹豫着没签,说要打电话问老公,他就直接撕下纸,也不要我签字,走了。。。他一走,kabel deutschland的model包裹到了。。。除了火,我目前更多的是愁。现在两份合同都生死未卜,想尽快上网更是没谱。我要怎样才能搞定我的网络?!谁能帮帮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11-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adan0003 发表于 2013-11-7 11:55
如果我早看到这个帖子,我就不会签vodafone了。。。如今9月30日签的网络电视合同,到现在都没安装好。termi ...

不想等着交两份钱的话直接昆kabel deutschland,接着用沃达丰

德国所有电话线网络的techniker都是telekom的人,你着急也没办法

不要相信什么kabel deutschland帮你处理之类,只要上一家没有Kun,你就不要想接下一家,线路是被占用的

和这些运营商搞就是最大收获就是德语一定要好,否则你相当被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6 04:16 , Processed in 0.05914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