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751|回复: 44

[汽车资料] Tesla S碰撞测试获得5.4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 刚刚对Tesla S做了碰撞测
试。Tesla S各项指标都达到5星,综合指标Vehicle Safety Score (VSS) 5.4星,创造了该
测试的世界纪录,成为NHTSA评测过的最安全轿车。

一个有趣的插曲是,车顶强度实验没有得到确定的压力读数。实验用的液压机最后一次报
告压力是8吨,即4辆Tesla S的重量。而此时Tesla S还是纹丝不动,然后实验机械自己因
为压力过大出现了故障。通俗得讲,液压机被Tesla S硌坏了

原文
http://www.theverge.com/2013/8/2 ... op-us-safety-rating
图片

视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8-2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半车身前撞的....这个正撞的A柱不变形很多车都可以做到。连个速度显示都木有...
基本上说,这段录像是更具有商业炒作价值而非什么技术上值得称道的地方....既然是商业上的小把戏,那就没什么意义了。

点评

同意你一次  发表于 2013-8-22 20:30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哥 发表于 2013-8-20 18:37
我要看半车身前撞的....这个正撞的A柱不变形很多车都可以做到。连个速度显示都木有...
基本上说,这段录像 ...

砖头哥就不怕知道的太多了,被人灭口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udy 于 2013-8-20 20:55 编辑
砖头哥 发表于 2013-8-20 18:37
我要看半车身前撞的....这个正撞的A柱不变形很多车都可以做到。连个速度显示都木有...
基本上说,这段录像 ...


50%重叠这套测试没有得等IIHS做,但是做了侧面柱碰测试。Tesla驾驶舱活动空间保留了60%+, 同样的测试volvo s60只剩7%的空间。s60已经是五星级安全了,tesla5.4不过分,这个安全笼看来确实极其结实。

ps正碰时速统一为40mph约60kmh, 侧碰速度减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3-8-20 19:53
50%重叠没有做,但是做了侧面柱碰测试。Tesla驾驶舱活动空间保留了60%+, 同样的测试volvo s60只剩7%的空 ...

我想看到录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哥 发表于 2013-8-20 20:55
我想看到录像....

youtube上都有,搜SaferCarTV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Moter和Getriebe车身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当然传统动力车辆比不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3-8-20 20:53
本帖最后由 moudy 于 2013-8-20 20:55 编辑   
   引用:  砖头哥 发表于 2013-8-20 18:37  
我要看半车身前撞的....这个正撞的A柱不变形很多车都可...

214碰撞Ueberlebensraum 只剩7%不可能。没碰前600mm,32kmh撞柱子,还剩下42mm!Dummy本身宽度还要300mm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 发表于 2013-8-21 12:26
214碰撞Ueberlebensraum 只剩7%不可能。没碰前600mm,32kmh撞柱子,还剩下42mm!Dummy本身宽度还要300mm呢 ...

官方声明应该不会胡说吧
http://www.teslamotors.com/models/features#/safety

For the side pole intrusion test, considered one of the most difficult to pass, the Model S was the only car in the "good" category among the other top one percent of vehicles tested. Compared to the Volvo S60, which is also 5-star rated in all categories, the Model S preserved 63.5 percent of driver residual space vs. 7.8 percent for the Volvo.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3-8-2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uby 于 2013-8-21 23:47 编辑


NHTSA Side Pole Impact


NHTSA Side Impac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明摆着的 这车绝对安全 头天晚上忘了充电第二天只能趴车库里 公共交通都加入不了 没有比这更安全的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有发动机 前面吸能区变大 碰撞结果比宝马的还好。。。

不知道tesla用的是哪家的BMS方案啊 下个项目要开始研究BMS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rica 发表于 2013-8-22 11:20
因为没有发动机 前面吸能区变大 碰撞结果比宝马的还好。。。

不知道tesla用的是哪家的BMS方案啊 下个项 ...

BMS是tesla核心黑科技,他们给好多混动车做BMS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3-8-22 11:51
BMS是tesla核心黑科技,他们给好多混动车做BMS的。

恩 但是他们自家肯定不做BMS控制IC的 所以肯定用的别家的BMS IC啊
现在主动平衡电流做的大一点的据我所了解的好像就LT和Infineon用反激电路的两家。。。
真好奇他家用的是谁家IC。。。。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rica 发表于 2013-8-22 14:50
恩 但是他们自家肯定不做BMS控制IC的 所以肯定用的别家的BMS IC啊
现在主动平衡电流做的大一点的据我所 ...

你可以买一辆锯开看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3-8-22 15:09
你可以买一辆锯开看看

有必要的话必须啊 哈哈 下个项目做BMS的 active balancin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rica 发表于 2013-8-22 16:22
有必要的话必须啊 哈哈 下个项目做BMS的 active balancing

不会是给bmw做的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3-8-22 16:56
不会是给bmw做的吧?

可惜不是 一般研究项目而已 是做一个电池emulator的bms那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rica 发表于 2013-8-22 13:50
恩 但是他们自家肯定不做BMS控制IC的 所以肯定用的别家的BMS IC啊
现在主动平衡电流做的大一点的据我所 ...

下注下注,我压Infineon的。。。。
他们家现成的片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哥 发表于 2013-8-22 18:25
下注下注,我压Infineon的。。。。
他们家现成的片子....

不好说 英飞凌出新一代芯片了 他们家的主动平衡方案很不错 很多功能就靠变压器  反激式主动平衡实验板官方今年秋天才出 现在正非官方调剂中 搞来玩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rica 发表于 2013-8-22 18:49
不好说 英飞凌出新一代芯片了 他们家的主动平衡方案很不错 很多功能就靠变压器  反激式主动平衡实验板官 ...

嫩们才是这方面的专家...
反正我的那个知道你的存在啦!以后我有类似的关于电源电池管理和电机控制方面的问题,还要请教你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becci 发表于 2013-8-20 22:00
没有了Moter和Getriebe车身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当然传统动力车辆比不了。

其实,这个车身,这个平板的底部全通设计上,刚度是很差的,远不如传统的带有排气管\变速箱沟槽的设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7-31 11:44 , Processed in 0.14707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