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4052|回复: 59

[刑事案件] Kaufland偷东西被抓,现在收到警察来信,求助该如何填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4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洗心革面111 于 2014-3-26 14:03 编辑

一个月前在kaufland看到貌似是土人把东西装到别的吃的空盒子里就结帐了,于是我模仿了两次,第二次被抓,时间是上周,东西就是食品和小日用品,总共价格29欧多。当时我没带任何证件,安保叫了警察,我告诉了警察我的名字和地址还有银行卡,但警察还是带我回了警局,关在屋子大概半小时后就让我走了,说让我等信,下面就是信的截图,我不知道该如何填写。
最近我可能心理有问题,近来两个月我在超市捏薯片和把东西乱放,第一次偷的时候很紧张连续几天都是很紧张,第二次偷东西被抓后我觉得我一下子很坦然,现在后悔没用,我愿意接受处罚,一念之差。当时在kaufland安保说罚款100欧,我就给他卡刷吧,安保不接受,到现在都还没交100欧,安保还说三个月不能再去kaufland
现在想求助大家,我应该如何填写警察的信,和想知道可能要出的后果,还有是关于kaufland的罚款,当时给我说的一个安保印度人我实在没听太懂如何交罚款,但是我给他卡说现在交100欧,他却不接受,一周了,这100欧到底如何交?如果我没交他们是不是会对我anzeigen?
至于对我的谴责,那是我所应得的

我看了论坛里相关的帖子,关于罚款我不太明白,很多人都是当时交罚金,我的情况是当时要交,但是kaufland没有收,可能是我没有带护照,那法院的罚款和超市的罚款是不是我要分别支付?查了关于德国人在谷歌上问的这类情况,其中有的人罚款是按天算的,实在看不懂法律的解释。我所更担心的是超市当时不罚款,是不是准备起诉我?

谢谢大家的帮助

下面是我写的道歉信,里面有一些表达是我从网上找来的,但是真的是真心道歉,因为德语水平确实达不到那种级别,所以借鉴了别人的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Am XX.03.2014 habe ich einen Ladendiebstahl bei Kaufland begangen, den ich zutiefst bereue und für den ich mich gerne bei Ihnen und Ihren Mitarbeitern entschuldigen möchte!
Ich möchte im weiteren meine Vergehen nicht entlasten, da ich weiß, dass ich eine Straftat begangen habe. Dennoch würde ich ihnen gerne schildern, wie es zu diesem Fehlverhalten kam.
Das Ende der Geschichte war, dass mich Ihr Detektiv an der Kasse abfing und mich in sein Büro bat, wo ich meine Tat gestand. Ich war völlig überrumpelt und begriff erst im weiteren Verlauf des Abends, was ich getan hatte.
Durch das Internet erfuhr ich, welche Schäden auf Grund der Ladendiebstähle bei den Geschäften und den Gesellschaften jährlich entstehen und wieviel die entsprechenden Gegenmaßnahmen jährlich kosten. Zwar hört man ähnliches oft durch die Medien, aber jetzt, wo ich selber als Täter betroffen bin und mich informiert habe, sehe ich das ganze mir anderen Augen und bin schockiert.
Es tut mir unheimlich leid, dass ich versucht habe Ihre Filiale zu bestehlen, Zu schwerwiegend sind die Gewissens-bisse und die innere Unruhe, noch während der Tat und erst recht jetzt danach, wo ich mir meiner Schuld bewusst bin. Dazu kommt die peinliche Erfahrung gegen das Gesetz verstoßen zu haben und dabei auch noch ertappt worden zu sein.
Die Anzeige gegen mich werde ich als gerechte Strafe akzeptieren und achten. Ich bereue mein Fehlverhalten, wie bereits gesagt, sehr und es tut mir Leid Ihren Mitarbeiten solche Schwierigkeiten bereitet zu haben.
Ich hoffe Sie können mir irgendwann verzeihen und ich bin nach dem Hausverbot bei Ihnen wieder als ehrlicher Kunde willkomme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头哥帮不太上你这个...

只是看你写的这么诚恳...那个鼓励你一下吧!
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出来留学,是学好的,不是学小土小阿那些人渣的哇!要比和好的比,不要和差的比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心理有问题的话,不如先别填,拿去大学免费律师那儿咨询一下,看看有没更好的解决办法吧

不然留了记录,以后可能会影响你找工作什么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myazh12 发表于 2014-3-24 20:56
楼主啊,去大学Asta ,问问怎么填吧。

谢谢,Asta在假期是不是也有人呢,还有就是实在不想让学校知道这种事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里很穷么? 怎么想起来去偷东西?
要是买水果,提前称好了,再往里面放几个也没太大事儿啊。。。

在德国,你身上没钱,可以去偷吃的,但是只能是吃一顿的。比如 偷个面包 香肠什么的。这种没事儿,属于mund raub。不会付法律责任,但会受到超市的hausverbot。

你这种行为,哎。。。 倒是不严重。就是交个罚款,不会有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但你这个是登记在案了,估计今后找工作,公司非想查你,也能查得出来。

点评

谢谢指点,准备去试试Mundraub ;-)  发表于 2014-3-25 00:34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3-24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adiggi 发表于 2014-3-24 21:08
你家里很穷么? 怎么想起来去偷东西?
要是买水果,提前称好了,再往里面放几个也没太大事儿啊。。。

不是穷疯了,是总有股能量想发泄出来,比如会幻想去砸东西,被抓的时候我发现那种冲动就没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7 17:26 , Processed in 0.064085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