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ananbear

[签证] 汇报一下,爸妈签了5年的多次往返的签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多年多次往返,下次入境的时候,只需要保险是吗?还要跟使馆或者中智anmelden一下吗?还是比如说从德国回中国90天后,买了机票,上飞机就能来德国?具体的多年多次颁发的签证上有什么注明吗?海关会自己算出入境出境日期吗?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爬楼上来,没看到又问这个问题的,麻烦lz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1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刚刚拿到五年多次往返。邀请理由写来看孙子很管用。之前我们不知道有五年多次的签证还是外管局的人给我们讲的。我父母没有单独写问什么要长期多次,我在邀请函一并写明了。给大家提供一下我的文本分享一下:
               
Botschaft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in China
17, Dongzhimenwai Dajie
Chaoyang District,
100600 Beijing

                                                                                                                                                31.08.2014

Betr.: Einladung
Hier: Vorgelegt bei der deutschen Botschaft in Peking, China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bestaetige ich, dass ich meine Eltern, Herrn xxx (Vater, Geburtsdatum xxx, Passnummer xxx) und Frau xxxx (Mutter, Geburtsdatum xxxx, Passnummer xxxxx), wohnhaft in xxxx, in den kommenden fünf Jahren für mehrere Besuche nach Deutschland einlade. Der Aufenthaltszweck ist, mich und meine Frau bei der Betreuung meines Sohnes (xxxxx, 04.08.2014) zu unterstützen.

Der erste Besuch wird im Zeitraum vom 01.12.2014 bis 28.02.2015 stattfinden. Waehrend dieses Besuches sowie bei allen weiteren Besuchen werden die Unterbringungs- und Verpflegungskosten in Deutschland sowie alle weiteren Kosten von mir übernommen.

Für Ihre Genehmigung des Visumantrags bedanke ich mich im Voraus und verbleibe

mit freundlichen Grüssen

Anlagen

-        Kopie des Personalausweises (Reisepass)
-        Kopie der Aufenthaltserlaubnis (Daueraufenthalt – EG)
-        Aktuelle Einkommensnachweise
-        Kopie des Mietvertrage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0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侠:申请五年多次往返,手动填写入境和回程是否是在签证表格的第28项,直接在回程日期写上五年后的日期,对否?!有知道的请告知,多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0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爹妈上周五上海交的材料,昨天通知去取签证,一年两次往返,不过我给爹妈准备材料的时候就没打算办多次出入境的,因为明年可能要彻底回国了,经济担保还有邀请函什么的都是按一次90天准备的。然后我爹去交材料的时候就顺便问了一句是不是多次往返是不是签证费要贵些,中智的人就说钱是一样的呀,然后我爹就很嗨皮地把表格重填了一遍交了,然后今天就拿到签证了,我爹还嘟嘟哝哝说凭啥不给两年往返的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签证上写的是哪个签证官名字啊,我都有好几个签证了,都是同一个签证官,刚拿到两年往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raha 发表于 2014-11-17 15:14
忘说了,我在北京签的。

嗯,好的,谢谢。现在情况怎样?拿到了吗?祝一切顺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2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想给父母办两年的多次往返,但是在中智网站上填申请表的时候离境日期最晚只能到2015年12月31日,问一下楼主当时是手填的申请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11-2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wb-cai 发表于 2014-11-17 10:26
我妈妈11月份在沈阳中智德,北京签的,申请的一年多次。

今天拿到签证了,签了五年。撑死胆大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7 22:44 , Processed in 0.05736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