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2672|回复: 34

为什么说, 柴油不需要Zuedung. TDI和Common Rail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听说,Diesel不需要Zuedung, 不需要Zuedung Kerze, 为什么?$失败$$失败$$失败$
TDI和Common Rail什么区别?

[ Last edited by ePost on 2005-6-10 at 11:04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6-1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随风 at 2005-6-10 10:54
柴油是靠摩擦生热点火。


????谁和谁磨阿?

当柴油和空气的雾状混合体被强烈压缩时,其温度会剧烈升高,直至柴油燃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基本正确,唯一不可认同的是:空气在受到压缩时,其温度会剧烈升高。柴油的着火点温度要比汽油低很多,在空气压缩到1:7的时候就能点着了,而汽油靠空气压缩是点不着的,所以一定要Zuendkerz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Mustang at 2005-6-10 12:50
楼上的基本正确,唯一不可认同的是:空气在受到压缩时,其温度会剧烈升高。柴油的着火点温度要比汽油低很多,在空气压缩到1:7的时候就能点着了,而汽油靠空气压缩是点不着的,所以一定要Zuendkerze。


我记得是:
柴油的空气溶胶状态,在压缩到上面提到的比例时就能爆炸,不用点的,否则不是和汽油机一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Mustang at 2005-6-10 12:50
楼上的基本正确,唯一不可认同的是:空气在受到压缩时,其温度会剧烈升高。柴油的着火点温度要比汽油低很多,在空气压缩到1:7的时候就能点着了,而汽油靠空气压缩是点不着的,所以一定要Zuendkerze。



$我晕$我说的就是针对柴油机的呀!当温度升至柴油燃点时,柴油自然被点着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gwstudio at 2005-6-10 13:20
http://www.kfz-tech.de/index1.html



谢谢高同学$辛苦$
转贴一段先。

Reine Luft wird angesaugt. Ohne Aufladung ist für eine sichere Verbrennung eine Mindestverdichtung von 18 : 1 (ca. 30 bar) erforderlich. Der Kraftstoff wird in die hocherhitzte Luft bei Nebenbrennraum-Verfahren mit ca. 130 bar und bei Direkteinspritzung mit wesentlich hoeherem Druck eingespritzt. Ohne elektrische Zündanlage erfolgt die Verbrennung sofort (Selbstzuendung). Der Druck wird durch mechanische Hochdruckpumpen erzeugt und gelangt über Düsen oder bei Common Rail und Pumpeduese ueber Injektoren direkt in den Brennraum.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zukunft at 2005-6-10 13:18


我记得是:
柴油的空气溶胶状态,在压缩到上面提到的比例时就能爆炸,不用点的,否则不是和汽油机一样。


我没说你错了,只是你写的会让人误解为只有柴油加空气在受压时才会温度剧烈升高。我的意思是其实升温的不是柴油而是空气,同样汽油加空气也会升温但汽油它不会着,原因是汽油的着火温度要比柴油高很多。所以汽油要Zuendkerze而柴油就不需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12 05:29 , Processed in 0.09322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