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fd2013

为什么德媒大部分的难民新闻都禁止评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澜风抚袖 发表于 2015-9-4 14:42
怎么做到的?
烦死了。我根本不看德国电视的,为什么要交啊

必须的,法律改了,不管有没有电视,收音机,都得交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Antwort schreiben
16
12:10 Uhr 1 Antwort
Katholische EU-Laender bitte helft uns
von Peter Müller
Als Deutsch-Spanier und Katholik bitte ich meine katholischen Mitbrüder um Hilfe. Ich moechte weiterhin in einem christlichen Land leben. Unsere Politiker versagen auf der ganzen Linie. Und damit mich keiner in die rechte Ecke stellt teile ich Ihnen mit, dass ich ebenso gegen Nazis und Kommunisten bin.
Antwort schreiben
21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nnahyoung 发表于 2015-9-4 14:45
[quote]Orban hat Recht
von Jessica Stuber
Wenn die Deutschen so dumm sind und die falschen Signale ...

这就去focus,看看给其它网站屏蔽的民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focus.de/politik/ausland/fluechtlingskrise-im-news-ticker-kein-lager-kein-lager-ungarn-bringt-fluechtlinge-aus-zug-in-aufnahmelager_id_4921923.htm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的都是极端言论,删不过来,而且会揭穿他们编造的德国人民热烈欢迎难民的假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iegel.de 昨天有篇评论员文章,被开放来讨论,现在已经有300多的跟帖了。
http://www.spiegel.de/forum/politik/deutschland-und-die-fluechtlinge-wir-brauchen-eine-leitkultur-thread-348895-1.html
现在要看主流媒体网民在难民上的评论,一般只能在为数不多的评论员文章下才有。而且有时开放,有时关闭的。建议还是主流报纸的网站都上去看看,光看focus和bild的评论比较片面。因为在德国人眼里,focus已经快接近于bild的水平了,所以大多数读者的文化水平可能不高。听说,大部分中产阶级和知识分子平常光顾的一般都是spiegel, FAZ, süddeutsche Zeitung还有当地主流报纸网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de_lee 发表于 2015-9-4 15:38
spiegel.de 昨天有篇评论员文章,被开放来讨论,现在已经有300多的跟帖了。
http://www.spiegel.de/forum/ ...

但如果spiegel, FAZ, süddeutsche Zeitung故意删除那些所谓极端言论,我们只能在那里看到一面倒的观点怎么办?
我想两边都看到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fusion 发表于 2015-9-4 14:37
因为zdf,ard等主流媒体都是左派把持的,反正我是不交那个什么GEZ,不是那个党的,为啥要交党报费

交了可以退出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9-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媒体两大禁忌:骂犹太 骂美帝 现在估计禁忌又多了骂难民。不过如果放开排外言论,那排外很快就会排到中国人头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4 21:49 , Processed in 0.05718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