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dudedude

[售后纠纷] ebay的骗子卖家威胁说要告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230 发表于 2016-1-27 22:56
uberweisung的基本都是骗子,竞拍的也是,之前拍1本书,最后成交价比新书还贵,都是神经病。

是的,从那以后再也不会碰只uberweisung的人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 发表于 2016-1-27 23:22
不管怎样应该报警。

那个卖家之前那双假鞋的时候,我说我会去报警,他说要过来kick your ass,而且他手里有我姓名和地址。 咋办?感觉卖假鞋的是会做这种事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jing 发表于 2016-1-27 23:01
警察管难民都来不及,很多德国人就会那警察吓人。而且是欺软怕硬。

第一次那双假鞋,我拿警察吓唬他,但他好像也被吓到啊(泪) 我在网上和facebook上查了下他的名字和所在城市,只查到一个魔术师。。。
发表于 2016-1-28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udedude 发表于 2016-1-28 10:56
那个卖家之前那双假鞋的时候,我说我会去报警,他说要过来kick your ass,而且他手里有我姓名和地址。 咋 ...

他说要过来kick your ass,有证据吗?无论是否有假货嫌疑,这个言语侮辱行为已经违法了,如果你有证据,可以在报警的同时找律师向他依据人身攻击和出售假货索赔,出售假货会被罚很多。他卖假货还这么嚣张,完全是没吃过亏。
发表于 2016-1-2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不用理, ebay上面有一个melden,每一个artikel上面都有,你可以向ebay举报他卖假货.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 soeben mit dem eBay Kundenservice telefoniert. Ich bin vollkommen im recht und sie sind zur Zahlung verpflichtet. Im Verlauf des Tages bekommen sie auch eine Nachricht von eBay, wo sie aufgefordert werden den Artikel zu bezahlen. Sollte das nicht geschehen, gehe ich den Weg über den Anwalt und dann zahlen sie deutlich mehr. Ihre Entscheidung! Im übrigen wird ihr Account auch gesperrt und sie dürfen eBay in keinster Weise mehr nutzen! Sowas wird bei eBay nicht gern gesehen. 我昨天后来没理他 他今天又发消息过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为什么他卖假货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地威胁我? 以及我曾经是用另外一个号买到了他的假货,现在这个新号只是拍下来并没有付钱(因为只能uberweisung 我付钱了的话钱肯定拿不回来了) 我可以向ebay提出申请,因为这个卖家曾经卖过假货,所以我要取消这个交易吗?
发表于 2016-1-2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udedude 发表于 2016-1-28 13:08
Ich habe soeben mit dem eBay Kundenservice telefoniert. Ich bin vollkommen im recht und sie sind zur ...

都是不懂法律的, 还在吹。

随便列几条民法和侵权就吓跑了
发表于 2016-1-2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 你买到假货 就是paypal也追不回钱 因为要举证 我买到假货 拿到原厂是假货的证明 但是paypal也不退钱
说要警察的证明 警察说根本不管这个事情 最后把这个卖家帐号封了
最好处理方式 就是买到假货 报告ebay 然后威胁说写差评  卖家如果是大帐号 会比较爱惜自己帐户 说不定退钱
2 你可以不付钱 他不能拿你怎么样 我卖东西 很多客户一句话不说 就是不付钱 我只好open case 把中介费要回来
发表于 2016-1-2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就报警要不就别理他......和他来来回回吵有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4 03:39 , Processed in 0.06086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