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065|回复: 14

[汽车修理] A6二次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老公AudiA6车, 去年底出现启动问题, 第一次启动时,只是电路接通, 指示灯亮, 但摩托不启动, 必须再次启动. 但是不是每次都发生, 因为还在5年保修期中, 送Audi 4S店修理, 查不出问题, 给换了点火器, 但问题仍然存在, 再次送修, 又把软件调整了一下, 问题依然存在, 而且发生频率增加, 上周再次送修, 说发现两个问题, 给修好了, 但是从取回车当时就发现, 每次启动都必须二次启动, 昨天又把车送4S店,下午取车时, 居然被告知, 车就这样, 属于正常状态, 无须修理. 车出现问题,不但没有修好,问题越来越严重, 然后居然说属于正常情况, 很令人气愤, 恳请这里的懂行人, 给些建议, 我们昨天已经向Audi申诉了,目前还没有回话. 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audi就这个尿性。服务垃圾的一比。。我的A6 14年的变速箱S tronic,双离合2挡那个时候有异响,咚得一声,明显的换挡声音,跟4S店说了开始试了几次都没听到,后面换了个哥们认真试了以后,确认了这个问题,然后接受检测,搞了半天跟我说,这车就这样,这个声音也是整个系列都有的。。然后干到奥迪总部投诉。。最后告诉我。。stand der Technik,给你换个变速箱搞不好声音更大...妈的我还在质保里面。。坑得一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汽油车吧?自动挡?

踩刹车挂p档的步骤没问题?

如果没问题,应该是启动电路的问题,换个4s店问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 柴油车,自动挡. 那就先换个人4S店试试

点评

我也是因为另外一个问题,去4S店,奥迪的人也是说,“这个属于正常情况”,妈妈比,一群垃圾  发表于 2018-8-8 11:2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评级 发表于 2018-8-7 10:46
audi就这个尿性。服务垃圾的一比。。我的A6 14年的变速箱S tronic,双离合2挡那个时候有异响,咚得一声,明 ...

看样子质保也不是万能的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X战警 发表于 2018-8-7 15:57
看样子质保也不是万能的啊

质保相当看你的Ansprechpartner是不是给力。

遇到一个好点的人,问题解决得很快。我当时拿到车空调不制冷,拿去修了下,销售很快给我安排了termin去修,werkstatt 2个小时弄好,还洗了车送出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8-8-8 10:11
质保相当看你的Ansprechpartner是不是给力。

遇到一个好点的人,问题解决得很快。我当时拿到车空调不 ...

你那是很清楚的問題,一般都會給你解決。碰到疑難雜症而且是那種不會趴窩的,就要扯皮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8-8-8 10:38
你那是很清楚的問題,一般都會給你解決。碰到疑難雜症而且是那種不會趴窩的,就要扯皮了。

这种两次启动的,也是很明显的问题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8-8-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8-8-8 10:40
这种两次启动的,也是很明显的问题吧

问题是很明显,但是解决方案不明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23:45 , Processed in 0.06803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