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426|回复: 13

调查:你是否认为给德国大学提供中国大学排名会有助于中国学生的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9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回国前路过柏林,去柏林的几个双语或英文项目拿了些宣传资料,在武汉高校张贴些。其中某项目的秘书问了我几个中国大学,因为她不好判断录取,太多人基本条件都很好,她问的基本也是好学校,南开,上海交大,复旦。。。

我随口说中国大学实际是排名的,她比较感兴趣,让我提供一份给她,她还说会考虑让学校和柏林的高校了解这个,我回答说回国整理后给她。

现在调查一下,你是否认为让德国大学知道中国大学排名有助于你的申请(目前看,很多德国大学认为中国大学和德国差不多,大学水平平均)!!

跟贴给出你的想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4-19 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no. Ich finde es einfach bloedsinn.

Deutschland ist fuer allen, also, die hier studieren, ein neues Leben.

Jeder kann eine neue Chance haben, egal in welcher Uni er in China studiert hat.

Ausserdem, (目前看,很多德国大学认为中国大学和德国差不多,大学水平平均) ist absolut richtig, meine ich. Die sind alle sehr schlecht. Ich hab in China gar nichts angelernt.

Und wichtig ist nicht wo man studiert, sondern was man kan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4-19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Und was du vorhast oder du schon gemacht hast, geht dich eigentlich nicht an!

Die sollten selber die Ahnung davon haben!!

Wollst du eigentlich dem Auslaendersamt helfen, oder den, die in DE studieren wollen, helfen??

Du solltest wissen, Nicht alle haben in der beruehmten Uni in China absolviert, Manche sind sogar mit dem Studium in China noch nicht fertig.

Weiss es, wenn du so machst, ist es fuer die sehr unfai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4-19 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swegen hoer auf damit!!

Ich sag mal nur meine Meinung, das geht mich eigentlich auch nicht an...: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D 我可以理解你的看法,教育的目的是授业解惑,从这个角度是需要给每个人平等的机会。

中国的应试教育的确摧毁了些天才和不错的人才,但在一个广义的平均范围,它又是有一定合理性的,我个人无歧视(所以才来这里助人积业),但的确见识了一些国内2,3流学校来的有些差劲的人物(反之名校也有垃圾),但总体是正确的。所以作为参考,有其合理性。

又因为考虑到其有不公平的因素,所以有些犹豫是否提供这样的排名,害怕失去其公平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好像现在有个机构仿照U.S. News排名中国大学,也有专业排名

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有参考价值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4-21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11-30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12-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12-11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真是没有事情找事情作。。。。
何必给中国同学申请找麻烦呢?如果申请中没有你提供的学校,那么他们就会想这些学生都不好。。。还是别的国家算了。。。。
而且你提供的排名准么?:)
最好公正和审核一下。你排综合实力还是专业实力??不要给大家申请的路上增加麻烦了。你已经是圈内人士了,当初申请的时候还不是一样紧张,,一点点消息都波动很大,保持现状吧,保持现状是最好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9 16:57 , Processed in 0.061206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