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18|回复: 2

为打击仇以势力,警方对左派女性组织执行了恐怖突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打击以色列仇恨者,柏林警方周三早上6点就在首都7个行政区执行了恐怖突袭任务。参与行动的警员超过170人。

警方今早对分别位于Friedrichshain, Karlshorst, Wedding, Neukölln, Kreuzberg, Prenzlauer Berg und Wedding的6个公寓,一家时尚咖啡店和一家工作室进行了搜查。



这次的行动目标是左翼女权团体“Zora”!她们被指控使用违宪和恐怖组织的标志。据称该组织使用并展示了仇视犹太人的恐怖组织-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PLFP)的标志!

“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PFLP)2002年被欧盟列为恐怖组织。据称,该组织与哈马斯和真主党合作,否认以色列的生存权,并公开呼吁对国家进行武装斗争。柏林宪法保护办公室估计,该组织潜在人员约为 50 人。

警察工会(GdP)今天早上提到,“反犹太分子和左翼激进分子之间的密切关系”。警方发言人Benjamin Jendro表示:“左翼极端主义势力对巴勒斯坦问题有不同看法,也对哈马斯表示同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的自由民主制度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据《图片报》消息,这次共有六名被告,其中五人属于“Zora”这一女性组织。她们在社交媒体网站发布的视频和照片要求“巴勒斯坦自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12-21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起初,纳粹抓共产党人的时候,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党人。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当他们抓社会民主主义者的时候,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当他们抓工会成员的时候,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当他们抓犹太人的时候,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我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最后当他们来抓我时,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12-2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林警方执行了对左翼女权组织“Zora”的突袭行动,目的是打击其使用违宪和恐怖组织标志的行为。该组织被指控使用并展示了欧盟认定的恐怖组织"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PFLP)"的标志。警方表示,该组织与反犹太主义和左翼激进分子有紧密联系。《图片报》报道称,共有六名被告被捕,其中五人属于“Zora”组织。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要求“巴勒斯坦自由”的视频和照片。这次行动显示出德国警方对极端主义行为的严厉打击态度。
》本帖内容由人工智能提供,仅供参考,DOLC GmbH 不负任何责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9 01:13 , Processed in 0.05544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