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KleineKrokodil

[其他] 投诉web.de,给他委托律师的信,请高手改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一问,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会碰到这种情况, 吃这种亏呢???!!! 我们难到不应该反醒一下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2-2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2-2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linsky 于 2005-11-6 09:52 发表

我也在用web.de   它比较恶的是会把这个俱乐部的angebot放在你登陆信箱后显示   angebot的图标做得特别大   又是什么1欧元就可以用多久   真正进入信箱的链接被放在页面最下面不显眼的地方  有人可能不小心就点 ...

LP也中招过一次,然后立马打电话过去KUN,然后说要写信,那就写吧,就这样给推掉了。
象WEB这样的公司多的是,我自己刚给Mobilcom给坑了,打电话过来花言巧语要我加Happy Weekend,说每分钟打固定0.5Cent,没有别的附加费用,靠,这就中招了。实际上是每月付5欧元,一千分钟免费,这样你一分钟不打,也得付5欧,等我要KUN的时候,就TMD来了个3个月Kundigungsfrist,向楼主一样写信过去,人家不理,后来想想15欧的事就放弃继续纠缠的念头,不过心里怄气不过。
这种事只能自己要留心点,千万别认为可有可无,否则就中招的时候到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2-2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sodeutsch 于 2005-12-20 12:48 发表
我只想问一问,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会碰到这种情况, 吃这种亏呢???!!! 我们难到不应该反醒一下吗?!!!!!

你怎么知道德国人还有其他外国人没有吃这种亏呢?

你不知道而已

德国人贪小便宜的心跟哪里人都一样. 其实人都是一样的.

不要就以为中国人啥都不好

[ 本帖最后由 仙人掌 于 2005-12-27 12:25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收到了web.de的收费信了,我连自己什么时候激活过这个服务也不知道,而且信的开头就说已经寄过很多Mahnung,我都没有回复。但我从来就没有收到过他任何的信,我觉得很愕然也很生气,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很想告这个破网站。$不服$
我真的很生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5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sodeutsch 于 2005-12-20 12:48 发表
我只想问一问,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会碰到这种情况, 吃这种亏呢???!!! 我们难到不应该反醒一下吗?!!!!!


请你不清楚情况不要乱评论,你知道有多少德国人也同样受骗吗?你知道这个网站是怎么骗人的吗?太过分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leineKrokodil 于 2005-11-5 18:25 发表
大家可能都知道,好多朋友被web.de骗取俱乐部服务费,|情人| 写了一封信,在这里转贴,请高手指正,然后我们将会群发。让他们知道中国学生不好欺负。多谢!

Rechtsanwalt Hans-Peter Weidle
Kanzlei für For ...


solange Sie mir nicht die detaillierte Darstellung der Verwendungszwecke der Club-Service-Gebühren und meine Aufnahmebestätigung der Service  vorlegen können, werde ich leider die von Ihnen gestellte Ansprüche nicht nachkommen. Auf Grund von zunehmender großer Anzahl der betroffenen Personen die von Ihnen Rechnungen sowie Mahnungen wegen der so genannte Club Service von WEB.DE angeschrieben worden
sind, habe ich mich für den Rechtsweg entscheiden. Wir werden dementsprechend zusätzlich Unterschriften sammeln und beim Verbraucherschutzverein sowie öffentlichen Medien gegen vermutliche Betrugsverfahren der Firma WEB.DE protestieren. Weiteres erfolgt auf dem schriftlichen We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6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0-2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web.de 事件

web.de 事件,大家究竟怎么搞定的呀。着急!!!不知道怎么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0-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用WEB.DE这个公司呢?

他们有什么很特别的服务么?$frage$  为什么会 这么吸引人?总是看到有人上当的新闻~~~~



我觉得Hotmail,Yahoo等公司的免费邮箱不是也很好么~~~

而且Yahoo.de 邮箱给的空间也蛮大,Hotmail的邮箱和MSN服务也挺稳定的。为什么大家不用呢。:)


真的想不明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30 16:23 , Processed in 0.05693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