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178|回复: 46

关于学生公寓被没收,现在被房客追讨房租,事情新进展在43楼,5页,请大家帮忙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当时回国把房子租给了一个土耳其刚来德国都语言的女孩,3个月,然后再2月18号的时候她被hausmeister赶出来了,那天我回到德国,hm已经下班了,打电话给他他说不管要我自己去找notruf开锁,那个要几十欧,后来我找到了hm,送了好多中国带来的东西,他才把钥匙还给我了,但是我的房间被弄得很脏,镜子上的灯坏了,冰箱里的灯坏了,那个人还把我装在箱子里的被子,床单,枕头,被垫都翻出来用,用的很臭很臭,然后一团糟塞进衣柜,还翻我的东西,把握用胶带封起来的邮包盒子(其实里面装的只是些生活用品)全都拆开了,另外,我的邻居还说,因为这个女的2月份就申请到了我们学校的另一个学生公寓,所以大家都猜测她有可能是先申请了那边的学生公寓,不需要我这得房子了,然后自己去把我这个给告了
大家说说我该怎么办啊,今天打电话来问我要钱了,她说弄坏你的灯炮2欧而且,你只能扣我2欧的押金,jms我该怎么办啊,我到底要不要还她钱啊,我真的被气死了,还说你的房间本来就不干净,我走的时候可是把地板都用抹布亲手擦干净的呀,100样都弄干净了
jms,如果我不退她钱,会有什么后果吗,她回去警察局或者学生公寓告我吗,求求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把。



后来芊芊的jm出了主意,我就写了email给她,大致意思是,你在我们合同期间已经申请了另一处学生公寓,你不在需要我这里的房子了,所以可想而知发生了什么,还有写出了弄坏我的灯泡,用我的被子等需要的清洁费需要多少钱等等,然后告诉她这些加起来远远超过了你给我的95欧押金,现在她回信来说先推她房租,不要押金,信内容在下面,谢谢大家了,我不知道如果不退她钱会有什么后果。
Sehr geehrt Frau XXX !

1. Denke ich nicht das sie fuer ein Notruf 70 euro bezahlt haben. Denn Ihr Schluessel wie wir alle wissen k鰊nen sie nur beim Hausmeister abgeholt haben, denn es ist sonst  nicht Rechtsg黮tig!

2. Die Decke ist eigentum des Heimes somit nicht Ihrer, diese Decke wurde von mir vorher ebenfalls gereinigt also habe ich den selben Betrag bezahlt.

3. Die Gluenbirnen besorge ich dir von IKEA.

4. Ich denke von Ihnen das sie nicht die warheit sagen und nur weil Sie nicht bezahlen wollen solche l黦en verbreiten.

Halte dich an unsere abmachung ich erinnere dich nochmal was das genau war. Zur INFO ich habe eine forderung von Ihnen und nicht umgekehrt.

Frau Song senden sie mir bitte umgehend die vereinbarte Summe von:

185+92,50= 277,50 auf mein konto.

Diese Summe beinhaltet nicht die kaution 黚er 95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15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她不要押金了,就问你要她没有住的那一个半月的房租。
那你告诉她,她那一个半月没有住,是她有意的。你说你了解到她自己申请到房子等等等。。。。。而且你还要说,你不但不会还这个钱,还要她支付你洗床单的费用等。(她怎么说2. Die Decke ist eigentum des Heimes somit nicht Ihrer$frage$, diese Decke wurde von mir vorher ebenfalls gereinigt also habe ich den selben Betrag bezahlt. )你就说你有证据证明她没有这么做。吓唬吓唬她。不知道可不可以 $蒙一把$
最后一段都不用想,她的原话奉还,我不相信她还请律师告你了。钱在你konto上,怕什么。
等待专业人士解答。

[ 本帖最后由 cosimo 于 2006-4-15 00:33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15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渣怕她作甚,理都不要理她,有本事让她给你发律师信吧,估计根本没律师会理她,对于这种人的所作所为不知道你竟然还能容忍,要是换成我当天就报警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15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她拆过的东西上面肯定全是她的Fingerdruck,一报警她就死定了,还想要钱,我到可以建议你应该敲她一笔,否则你就说让警察来逮你,让你滚回Türkei$angry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simo 于 2006-4-15 00:28 发表
也就是说她不要押金了,就问你要她没有住的那一个半月的房租。
那你告诉她,她那一个半月没有住,是她有意的。你说你了解到她自己申请到房子等等等。。。。。而且你还要说,你不但不会还这个钱,还要她支付你洗床 ...

恩,我当时就是这么说的,我说在我们3个月合同期间,你已经申请到了另外一处的学生公寓,可向而知发生了什么,另外你需要支付我清洗费等等40欧,最后我说如果你不汇我钱,你将得到一封律师信,现在她原话回我了,跟我杠上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erma 于 2006-4-15 01:39 发表
被她拆过的东西上面肯定全是她的Fingerdruck,一报警她就死定了,还想要钱,我到可以建议你应该敲她一笔,否则你就说让警察来逮你,让你滚回Türkei$angry

恩,那2个邮包的盒子,当时是圣诞节的礼物,我当然是带了东西回国了,然后我把平时生活用的一些琐碎东西装进去,然后用胶带封好,她可能以为是什么贵重东西,就拆开来翻了,但是没有拿走什么,因为里面都是用过的肥皂洗面奶什么的
本来我以为是胶带自己松了,脱落了,后来一看都是她有意划开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simo 于 2006-4-15 00:28 发表
也就是说她不要押金了,就问你要她没有住的那一个半月的房租。
那你告诉她,她那一个半月没有住,是她有意的。你说你了解到她自己申请到房子等等等。。。。。而且你还要说,你不但不会还这个钱,还要她支付你洗床 ...

还有阿,她不是不要押金阿,押金才95欧阿,她现在是有多少要多少,先要回房租再说
当时我在国内的时候她就email我了,说你现在必须把房租退给我,押金你先留着,回到德国再还我,我没理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erma 于 2006-4-15 01:34 发表
这种人渣怕她作甚,理都不要理她,有本事让她给你发律师信吧,估计根本没律师会理她,对于这种人的所作所为不知道你竟然还能容忍,要是换成我当天就报警了!

是啊,特别是你看她email里的语气,理直气壮的$b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1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eymouse 于 2006-4-15 09:47 发表

恩,我当时就是这么说的,我说在我们3个月合同期间,你已经申请到了另外一处的学生公寓,可向而知发生了什么,另外你需要支付我清洗费等等40欧,最后我说如果你不汇我钱,你将得到一封律师信,现在她原话回我了 ...

妹妹先不要急。 你们这一来二去写个信什么的不过是向对方陈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现在看来谁也说服不了谁。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的律师说,这种情况下要看对方怎么做。你可以告她(我看当然没必要了),也可以看她怎么做。她可能什么也不做,也可能告你(我认为她不会),到时你再找律师不迟。但,其实这件事主动权在你,因为钱在你Konto上阿。除非她给你发律师信,你都不用理她。 就回信告诉她,说你已经在上封信中begruenden过了,很遗憾她不能理解。房租你是不会退了。 Aber wenn sie es auf einen rechtsstreit ankommen lassen warte ich auf Ihren Brief.

完了不理她。 该怎么生活怎么生活。 是她问你要钱,让她自己想办法去吧。对了,为了以防万一,mm要注意收集证据。什么信啊,合同阿统统保存起来。要是她要和你谈什么,一定带上人当证人。
$加油$$加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1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eymouse 于 2006-4-15 09:50 发表

恩,那2个邮包的盒子,当时是圣诞节的礼物,我当然是带了东西回国了,然后我把平时生活用的一些琐碎东西装进去,然后用胶带封好,她可能以为是什么贵重东西,就拆开来翻了,但是没有拿走什么,因为里面都是用过 ...

拍照当证据!还有,这些你有没有写信指责她呢?!我认为要说的。起码让她心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4:44 , Processed in 0.06149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