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气球

我输给了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2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刻刻的读了MM的故事,可能我不想安慰MM,因为需要安慰的人是脆弱的,我只想说,身体发夫来自父母,要珍惜,为了爱你的人珍惜自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宠物猪00 于 2006-4-22 19:11 发表
深深刻刻的读了MM的故事,可能我不想安慰MM,因为需要安慰的人是脆弱的,我只想说,身体发夫来自父母,要珍惜,为了爱你的人珍惜自己!!

$支持$

希望MM 尽早开心起来! 前面的路还很长~~~  未来,你会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虚无飘渺的网恋,舍弃现实中的爱人,你男友还真浪漫啊。。。。。: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气球 于 2006-4-22 17:24 发表
网络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它带给了我感情的危机,但这一天之内又让我体会到了人间的温暖!

谢谢你们,回帖鼓励我,或者发来短消息为我加油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路是我选的 ...

原来我也这么以为的,直到有一天他咆哮着说,他根本不爱我,也不觉得应该珍惜我,霎时间明白。
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些话什么时候会被他看到 ,其实很伤心,真的很伤心,只是我们是否愿意继续的骗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读完了你的故事。我知道你心里的痛,因为我也正在经历这样的痛。我一直深爱的男人就在前两天对我说,他一直都在欺骗自己,他不爱我,他一直都想着以前的女友---那个从没正眼看过他,从来都瞧不起他的女友。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那种只有小说上才会描绘出的痛。在我实在无法承受这种痛苦的时候,我也想到过死,但我的朋友阻止了我,同时我想到了我的父母。MM,不要做傻事。我知道我没资格劝你,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心里除了痛苦什么都体会不到。。。 但请你千万不要再次拿起伤害自己的那把刀,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们,至少还有我们的父母,设想一下,失去了你,你的父母会怎样的痛不欲生。。。让我们一起坚强一点,试着让自己慢慢走出阴影。 我觉得我没有勇气和力气再去爱别人了,但我会珍惜自己,替我的父母珍惜自己。。。 希望我们一起坚强。。。 祝你幸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不要爱,谁TM的都不爱就一定不会受伤,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加油!!!
看了一些MM的回帖,
真的有点灰色,

所以,我们大家都加油,继续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爱自己啊,身体最重要了,想想亲人朋友,他们也希望你健康快乐的生活,一定不要让他们担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可能我从来没有爱得这么深过,可能我没有经历过这种痛。
羡慕MM无私的爱,也祝愿MM最终能得到幸福。
请记住,大家都在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陪你等你三年却是浪费了三年?难道他什么也不做,就在家里等你,等你下课,陪你学习。。。?不读博的话,也可以在附近找找工作啊,再说,什么都不干的话,签证可以吗?如果自己努力的话,任何时候都不能算是浪费时间啊!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相信这是篇小说,那我要赞一下LZ细腻的笔触
如果不幸故事是真的,MM千万不要做傻事~不要把自己受过的伤害再加倍转移到亲人身上,太不负责任~
任何一段感情中一定要做到,爱自己胜过于爱对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要坚强!

看了你的贴子,我也好难过.....
但是,MM,我想说一定要坚强.从失恋的痛苦里走出来的,有你有我也有她.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是个好女孩...你会遇到真正爱你的疼你的另一半...既然他是这样的不值得你爱,就放他走吧....免强也没有意思.他会记得你的好....会的 ,相信我 !!!
不要去轻生,因为他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可以抚平你的伤口, 等你遇到你真正的Mr. Right, 你会发觉现在你所做的很傻, 女人一定好好好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至少自己不后悔!!!
但是乞求来的爱情真的很难维持。。。没有尊严的生活谁都受不了

如果找到了他的心结,就努力解开。。。如果没成功,试着放手。。。

还有就是,现在正是大家都比较敏感的时期,不要太勉强自己也不要给他太大压力。。。给大家一个喘息的时机,也许是很多事情还能挽回。。。

让他重新发现你的魅力,首先要自己爱惜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moechte auch etwas sagen. leider kann ich jetzt keine Chinesisch eintippen kann. so eine Geschicht passt auch bei mir, das ist der Grund, warum ich diese ID benutze. ich habe auch einmal zufällig die MSN Rekord gelesen, wenn der man mit mir jeden Tag schläft, gibt er die Frau, die mit ihm 2 Jahre auf der Internet geredet hat, alle seine Liebe, die Sätze sind so romantik und zärtlich geschrieben, so was hat er aber nie zu mir gesprochen, er heißt sie LP, auf der Internet erzält er alle sein Gefühl: Glück, Traurigkeit, Enttäuchung und Erwartungen, aber warum erzählt er nicht mit mir darüber? Ist es denn wirklich möglich, dass ich ihn gar nicht verstehen kann? aber er hat mir oft gesagt, ich bin so klug, dass ich weiss, was ich tun soll und was nicht, ich fordere wirklich nicht viel an, ich bitte nur, dass  er nur auf mich konzentriert, wenn er mit mir zusammen ist, ansonst habe ich gar nicht gewollt. trotzdem kann er nicht, ich bin nur sein sex-partner, nur sex-parner...... ich bin auch niedergeschlagt bei der Internet-Lieb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urigexx 于 2006-4-24 10:18 发表
ich moechte auch etwas sagen. leider kann ich jetzt keine Chinesisch eintippen kann. so eine Geschicht passt auch bei mir, das ist der Grund, warum ich diese ID benutze. ich habe auch einmal zuf ...

哎。。。那为什么不放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 ich lerne jetzt gerade, den man aufzugeben, weißt du, wir wohnen nicht zusammen, aber er kocht oft für mich und läßt mich zu ihm gehen und essen. ich habe einmal ihm gefragt, warum macht er so, er antwortet nur,  es  bedauert ihn , dass ich zu Hause sehr selten allein koche. ich denke, er kocht für mich nicht aus Liebe, sondern Sympathie. du hast Recht, ich soll seine Einladung zum Essen ablehnen,aber wirklich schwer, es gefällt mir, mit Ihm zusammen zu sein, obwohl ich ihn gleichzeitig hasse. das ist wirklich ein merkwürdigen Gefühl, aber was mich verwundert ist, warum kann er  so zärtlich und gut tun für eine Frau, die er nicht liebt oder warum kann er seine Täter und Emotion so gut trennen,was denkt der man eigentli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其实我们该做什么我们自己都明白。
有时候说出来只是想倾诉。。。可是内心早就做好了决定。。。
人都会找到自己合适的状态,无论什么结局,只要自己满意就行了

感情久了,会变成习惯,轻易放弃谁都做不到,还是那句话,想做什么就去做,努力过了,争取过了,至少自己不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气球 于 2006-4-21 17:02 发表
爱情对我就像毒瘾,我抽了3年,已经不可救药了。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不会再做傻事了。但是,爱还是爱。大家骂我吧,我就是这么没用的人哪。他平时真的对我很好很好,否则我不会这样投入。我为他收起了翅膀,到现在 ...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要 停 滞 学 业 呢
他 早 毕 业 早 工 作 你 们 还 是 可 以 在 一 起 的 啊
而 且 两 个 人 都 努 力 奋 斗 着 应 该 苦 也 是 幸 福 吧
还 是 我 不 了 解 实 际 情 况

我 觉 得 自 己 的 前 途 在 自 己 手 里
每 个 人 的 路 都 是 自 己 走 出 来 的
MM不 用 任 何 的 愧 疚
如 果 他 自 己 想 学 没 有 任 何 人 可 以 阻 拦 的

还 有 。 。 。 MM说 为 他 收 起 了 翅 膀
如 果 一 个 男 人 局 限 住 了 你 的 发 展 。 。 。 我 觉 得 和 他 在 一 起 也 是 没 有 好 前 途 好 意 义 的 。 。 。 身 有 体 会
我 曾 爱 一 个 人。 。 。 因 为 他 我 没 有 了 骄 傲 没 有 了 大 气 没 有 了 翅 膀 。 。 。 。后 来 我 狠 心 的 放 弃 了 。 。 很 痛 。 。
但 伤 痛 过 后 。 。 。 。 我 觉 得 有 一 片 天 空 等 我 飞 翔 。 。 。
那 种 能 张 开 翅 膀 的 感 觉 。 。 。 。 。 真 的 。 。 。 。 太 TMD的 爽 了

[ 本帖最后由 sojamilch 于 2006-4-24 11:18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 想 说 。 。 。
爱 情 。 。 。 就 是 感 觉 +生 活 。 。 。
既 然 他 对 你 的 感 觉 已 经 淡 了 。 。 。 生 活 又 抹 掉 了 爱 的 光 环 。 。
他 不 爱 你 了 。 。 。 眼 里 也 就 看 不 到 你
我 曾 经 有 一 份 爱 。 。 。 当 他 不 在 爱 我 时 。 。 。 我 瘦 的 皮 包 骨 头 24号 的 裤 子 腰 围 都 肥 。 。 。 。 他 也 只 是 说 了 句 要 好 好 吃 饭 。 。 。 然 后 就 什 么 也 没 有 了 。 。 。 TMD我 能 吃 的 下 吗 。 。 。 。 精 疲 力 尽 。 。 。 但 就 是 吃 不 下 睡 不 着 。 。 。

MM 痛 心 放 手 吧
慢 慢 调 整 吧 。 。 。 。 会 好 的 。 。 。
还 有 。 。 。 别 放 弃 前 途 别 放 弃 骄 傲
别 放 弃 自 己 。 。 。 。
即 使 爱 得 刻 骨 铭 心 。 。 。
现 在 也 只 能 把 他 永 远 珍 藏 在 心 里
好 好 走 好 自 己 的 路
其 它 的 。 。 。 没 有 任 何 意 义
祝 你 早 日 恢 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豆腐 于 2006-4-22 10:24 发表
MM放弃吧,3年就痛成这样,长痛不如短痛,错误根本不在你,为什么到后来却变成你的妥协,没用的,你是当局者迷,我们是旁观者清,你应该相信大家说的,也许现在我们看得比你清,你还是这样的委曲求全他跟他在一起 ...

太 对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 。 。 。 刚 才 爬 完 全 楼
才 知 道 MM和 他 又 和 好 了
可 以 理 解 的 。 。 。 曾 有 过 深 切 的 体 会 。 。 。 现 在 他 就 是 整 个 世 界
为 他 你 愿 放 弃 所 有 。 。 。 MM可 以 100000000%的 了 解 你 的 心 情

也 许 有 些 具 体 情 况 旁 观 者 无 法 具 体 了 解
但 还 是 想 说 。 。 。
算 了 不 说 了 。 。 。 。 。 。 。 。

只 说 祝 你 快 乐 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urigexx 于 2006-4-24 10:47 发表
right, ich lerne jetzt gerade, den man aufzugeben, weißt du, wir wohnen nicht zusammen, aber er kocht oft für mich und läßt mich zu ihm gehen und essen. ich habe einmal ihm gefragt, ...

他和你只是感情,但不是爱了,也再也爱不起来了
一个人,心里没有了爱,没有了所爱的人,会变得失落无助
需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证明自己还存在爱的能力,去体会一种叫做恋爱的味道
人都是矛盾的,都是贪得无厌的
既不想放弃爱的人,又不想放弃身边的人
男人如此,女人有时也如此
只不过有的人做不到吃着锅里,站着碗里的,但有的人却能做到,只能放弃一个,往往被放弃的都是身边的那个
前者听起来似乎不负责任,其实他是不想伤害任何人
后者似乎很绝情,但他起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

无所谓对错,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们说的再多,决定和路也要MM自己选

当我前男友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跟MM一样,做了很多,说了很多,吃不下,睡不着,他也很心疼
我起初认为这就代表他还爱我,还可以挽回
是的,或许可以,但挽救回来的不是爱,只是同情了。甚至我想过这种同情我也要。
是时间让我冷静下来,不常的时间
我想起了之前我分手的一个男朋友,是我提出来的,是我不爱了,没有任何的第三者
我太累了,我是个非常眷恋男友的人,非常需要有人在身边的人,但,都决定放弃了,只是因为我,不爱了
为了责任和同情的却没有爱的恋爱,太累了
他也是不同意分手,苦苦的哀求,我起初还是心软留下来了,但人一天天消瘦,虽然人跟他在一起
但再也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
他说爱我,很爱我,所以放了我,我们分手了,我是他的初恋,我想我伤他很深
但是他后来也交了女朋友,很漂亮,现在生活也很幸福,我很欣慰。

所以当想到之前我的感受,所以我觉得放手,我不再挽留跟这个BF的爱,
因为当爱只是单方面的,将不成作为爱了。爱,就想泼出去的水,一但没了,再也不会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还想他爱你,那么离开他,真的
我最爱的那个人,当年狠心的离开我,原因很简单,他不爱我了
3年后我们再次相遇,他又爱上了我。因为什么?是时间,使距离,产生了美。
但是一些客观原因我们还是分开了。
又过了5年,我们再次相见,他又一次的爱上了我,比以前更爱。因为什么?是时间,使距离,产生了美。

如果你还想他爱你,那门,离开他,一定很痛很痛,但结果一定很甜。
把最美的留下,不要拖成疲倦。
在遗忘前离开,在遗忘后出现...............

不好意思MM,由于关心,有关感慨,说了很多或许不好听不该说的话,再次表示抱歉

[ 本帖最后由 solo公主 于 2006-4-24 13:5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lo公主 于 2006-4-24 13:50 发表
如果你还想他爱你,那么离开他,真的
我最爱的那个人,当年狠心的离开我,原因很简单,他不爱我了
3年后我们再次相遇,他又爱上了我。因为什么?是时间,使距离,产生了美。
但是一些客观原因我们还是分开了。 ...

MM的故事好神奇(表误会,无恶意,就是惊叹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肝疼。
人总是觉得得不到就是好的。那又有什么关系。
mm还是会遇见更好的。
不必为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做出不必要的牺牲。
一定要活得比他更好才行。$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要坚强 !!!!!!!!
曾经的我 也因为 偷看了 ex男朋友的 聊天记录 知道了一些事情 至今为止我都无法原谅
我讨厌别人的背叛 可是有奈何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8-14 10:54 , Processed in 0.113064 second(s), 2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