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wxshmily

[其他学科] word怎么自动生成目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 kann auch die Abbildung so ähnlich verweisen.
- Einfügen -> Referenz -> Beschriftung  für Abbildung , Querverweis für Zitaten bzw. Literaturverzeichnis. Es gibt noch zahlreiche hilfliche Funktion um die Arbeit so schön wie möglich zu verschaffen, aber gebe ich zu, viel viel Zeitaufwand damit.

Es gib passende Büche um die Arbeit am PC zu unterstützen, guck mal eure Bibliothek an, findete man bestimmt ein paar hilfliche Sache.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猫羊 于 2006-12-12 02:41 发表
可能要用超级链接,具体步骤等待高手


哎哎,熊猫真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蝶 于 2006-12-12 13:28 发表


哎哎,熊猫真笨

终于有人发现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猫羊 于 2006-12-11 22:54 发表
俺们是老实熊猫,先打草稿,写完正文,把章节题目最后复制到第一页

这样很不方便,如果改动后页数改变,你这样就要手动修改,如果自动生成的目录,会自动修改页数,当然删除添加新章节只要aktualisierung就ok了同样适用于自动生成的abbildungverzeichnis literaturverzeichnis taballeverzeichni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猫羊 于 2006-12-11 22:57 发表
用matlab就是一例,我自己写了n多用户函数,后来别人告诉我其实好多功能matlab都有内建函数,功能比我的好

那panda不适合用 word应该用 latex我认识几个像你这种懒牛人都不爱用word他们论文几乎都用latex写,没有那么多word里繁琐的formatierung过程
panda看来matlab高手,能不能移驾去matlab专区解决小女子的问题,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umfilm 于 2006-12-12 08:25 发表

Strg. + Linke in Verzeichnis ---> $ok$

我当时用word没有看什么书,就是自己一个一个试,我还需要画一些图,其他人建议我用专门的画图软件,结果我愣是用word都画出了我想要的效果,也在其他几个一起些论文的同学面前小牛了一把$汗$
言归正传想请教traufilm同学,最后生成literaturverzeichnis如何实现,我试过都不行,另一个一起作论文的牛人教我他的方法,他跟panda一样他用word里的quellecode实现,对我来说太复杂了,我们系里这几个菜鸟有我们自己的菜法儿,就是做一个表格,然后把边框隐藏,把什么作者,书目什么的发进表格里$汗$ $汗$ 但是这样很不方便,所以至今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自动生成
(我试过只能成为fussnote 或者kopfnot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3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青蓝忘情水 于 2006-12-12 17:38 发表

我当时用word没有看什么书,就是自己一个一个试,我还需要画一些图,其他人建议我用专门的画图软件,结果我愣是用word都画出了我想要的效果,也在其他几个一起些论文的同学面前小牛了一把$汗$
言归正传想请 ...


尾注不可以吗?很多人都是用尾注的啊,除了上面有一条丑丑的线外没什么太大的毛病啊,想分页只要用分隔符就行了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teraturverzeichnis kann 实现 ??? Ich weiß es nicht ob es geht.$考虑$
Ich habe nur jede Quelle manuell getippt und anschließend sortieren. Aber wieso willst du ein Literaturverzeichnis haben? Das kann einfach nach dem Text vor den Anhang so stehen lassen, oder? Nach unsrer Richtlinie muss alle literaturverzeichnis vollständig und komplex mit Autorname, Erschreiungsjahr, Verlag etc.... 尾注不可以吗? Strg. + 尾注 --->  Literaturverzeichnis.

Oder habe ich Dich nicht richtig verstanden? $frag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蝶 于 2006-12-12 23:31 发表


尾注不可以吗?很多人都是用尾注的啊,除了上面有一条丑丑的线外没什么太大的毛病啊,想分页只要用分隔符就行了啊


尾注和页脚是一种东西吗?页脚上面的线是可以去掉的。Are we talking about the same thing?$考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umfilm 于 2006-12-13 08:46 发表
literaturverzeichnis kann 实现 ??? Ich weiß es nicht ob es geht.$考虑$
Ich habe nur jede Quelle manuell getippt und anschließend sortieren. Aber wieso willst du ein Literaturverzeic ...

这个问题就跟内个inhaltverzeichnis一样,如果是manuell生成的,比较麻烦,如果有改动,automatisch生成的有hyperlink我自己查查吧,现在还没有开始写论文, 不着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1 15:27 , Processed in 0.058114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