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309|回复: 17

[其他] 真郁闷,100多欧买了个假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因为自己要过生日就想再买个Juicy Couture的包包给自己,德国专卖少的可怜,正好就在ebay上看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花了一百多欧拍下来到手以后怎么和以前自己买的正品的包一比较,感觉就很不对了。虽然防尘袋,商标都齐全,做工也说的过去,但是以前买的她家的包金属链子或者环质感都很重,这次轻了不少。。而且还是MADE IN KOREA。。。

马上就写信要她退钱。。如下(我德语一般哈。。):

Hallo

Frau XXXXXXXX

Ich bin XX,vor Kurze habe eine Juicy Couture Tasche von Ihnen gekauft.

Die Tasche ist heute da und leider definitiv KEINE ORIGINALE TASCHE von Juicy Couture.Ich habe selbst schon einige Juicy Couture Bags,vergleichte die mit meiner anderen Tasche,ist Sicher ihre Tasche (....made in korea???!!)  eine Fälschung。

SO BITTE  überweisen Sie innerhalb von einer Wochen der gesammten Kaufpreis XXX EURO zurück auf mein Konto:

xxxxxxxx
xxxxxxxxx
xxxxxxxxxx

Nach Zahlungseingang schicke ich Ihre Ware wieder zurück.

Ansonst melde ich das Problem beim Ebay oder Polizei an

MfG

Ihre xx


可是。。万一她不肯退还怎么办好呢?找EBAY有用吗?毕竟她在介绍上写了Keine Haftung oder sonstige Gewähr,verkaufe aber nichts was ich nicht selber kaufen würde!。。。。。:mad:

达人救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质感这种东西很难让人信服,包包估计仿的也很超级A货,我唯一最有利的证据就是一下两个图片了

我想应该这样可以说明问题了吧?

这个是不同颜色一个系列的包:正品把手上的钉扣上有他家的纹印,假货的上面就是一般的钉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5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能证明
1。这个包是在ebay上她那里买的
2。这个包是假的

这个钱就能要回来。如果她不给你钱,
1。你就写信给ebay,ebay没有义务把钱给你找回来,但是他们会通知包的厂家,厂家都会追究责任的。
2。同时找律师(不是警察,警察不管这事)。你这个官司肯定能打赢,对方会付所有损失费,包括律师费。如果你有Rechtschutzversicherung就更好办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卖家回信了,肯退钱了~~太好了~

Hallo,da ich die Tasche selber ersteigert habe und ich nicht weiss wie man eine Echte von einer unechten unterscheidet bin ich auch davon ausgegangen eine Original zu haben.Selbstverständlich werde ich das Geld zurücküberweisen ich wäre ihnen aber dankbar wenn sie mich aufklären würden und mir schreiben würden wie ich eine Fälschung von einer Echten unterscheiden kann.

$支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司徒那个倒霉家伙怎么落网的吗?人家生平事迹和你这个卖家一摸一样,发财的机会到了,快冲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绝对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汗$
顺便问一下,可以拿到什么地方鉴别名牌商品的真假?$frage$
报警,让他|她吃不了兜着走!$怒吼$
还记得前2天一个中国学生在ebay上买了69双假阿迪达斯球鞋,被判刑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eyuewang 于 2006-12-15 19:02 发表
知道司徒那个倒霉家伙怎么落网的吗?人家生平事迹和你这个卖家一摸一样,发财的机会到了,快冲啊



只好能退就好了,还要告她吗?这样不太好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2-1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糕黑天使 于 2006-12-15 19:08 发表



只好能退就好了,还要告她吗?这样不太好吧:(

就看你怎么想了,德国人搞起中国人来可是不手软,而且,还添油加醋。其实,在德国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德国人找到中国贸易公司,主动要求帮助进口假货,他们给的价格还低,钱都被他们赚走了,骂名都中国人落下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 23:07 , Processed in 0.06570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