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173|回复: 6

[求助]松花蛋请进!仍旧是关于那个包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0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上次的那个包裹真是把我给烦死了,现在退回原来的卖家那里了,那个该死的DPD不知道是干什么吃的,退回去的时候卖家说有一张证明表示送到我这里3次,但我都没有收才退回去的,天晓得,那个邮递公司根本没有留任何凭证通知我去取包裹!而且我一直写邮件问卖家要包裹的scheinnummer,他很迟才给我,我问的时候包裹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而且一开始我就跟卖家说,让他去问,毕竟他是寄件人,号码什么的都有,他不肯,居然还怀疑我是不是收到了!这次写信他更搞笑,说是退回去他又付了6,5e,这钱要我付,他只把货物的钱退给我,还说这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已经向ebay投诉我为不可靠买家!!!意思是能退我货物钱不错了,还说,你不必向ebay再投诉了,你根本不精通ebay!就这最后一句话把我给746!什么话!我付了钱,等了这么久,但是什么都没得到,只有别人的不信任,和投诉!其实我觉得邮递公司的责任最大,准备写信去投诉了,但是ebay方面怎么办呢?到底是据理力争要他全额退款,还是再追加邮寄费,然他再寄一次呢???哎~倒霉,浪费时间的事!可是我又咽不下这口气,从一开始我跟他说没有收到起,卖家对我就一直持怀疑态度,就是这种态度,让我非常的恼火!!!
松花蛋能否帮我出出主意?万分感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12-1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投诉

DPD的服务很差的,根本不能和Deutsche Post相比,所以它很便宜啊,Verkäufer又可以在邮费上捞一笔。

我的看法是继续投诉,写email给ebay,说清楚是怎么回事!!ebay会给你回信的,(我以前写过)

还有是不是你的地址也有问题??这些sb邮递员根本不明白学生宿舍的房间号!所以必须要写的非常清楚。我也吃过这种亏,最后自己把一台PC从远在郊区的DPD搬了回来。

Viel Glück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12-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投诉他,让他证明你3次错过了货物,还有,你交了多少邮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12-1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有你的签字,你可以告诉卖家,现在开始给他7天限制,记住,你写的信都要通过ebay发送,这样你才能有邮件的存根,以后告他需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12-1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没有收到货,而卖家一分钱也还没退,二话别说上EBAY告他,当然是告他诈骗.还有转帐单吧,这个东西很重要,是证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12-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
Ich bin sehr umzufrieden mit Ihnen.Ich befriste Ihnen 1 Woche,damit Sie mir die Ware liefern.Falls ich die Ware in folgenden 7 Tage noch nicht bekommen koennte,werde ich bei ebay,meinem Mentor und Polizei anmelden.
m.f.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16:08 , Processed in 0.061974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