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947|回复: 8

[其他] 我来问个与税务有关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9聚元
我来问个与税务有关的问题

除了收到税务局的报税结算单之外,多了一份所谓的"Vorauszahlungsbescheid",上面列举了些和报税结算单很类似的数据,不知道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用的呢,是给纳税人一个大概的估算,今年大概要交多少税,明年要交多少税吗,还是有别的用意?

谢谢$送花$

[ 本帖最后由 mixmas 于 2007-9-2 00:58 编辑 ]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Normalerweise setzt das Finanzamt (fast) immer Vorauszahlungen fest, wenn es im Vorjahr eine Nachzahlung gegeben hat. Ausnahme: Wenn die zu erwartende Steuernachzahlung weniger als 200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ixmas 的帖子

Normalerweise setzt das Finanzamt (fast) immer Vorauszahlungen fest, wenn es im Vorjahr eine Nachzahlung gegeben hat.

Ausnahme: Wenn die zu erwartende Steuernachzahlung weniger als 2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stehst Du was ich meine? wenn nicht, werde ich bald auf Chinesisch erklären, jetzt benutze ich ein Computer ohne Chinesisch

Bitte 聚元 99  für mich.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pageiq 于 2007-9-2 08:45 发表
偶很想知道为什么用es werden festgesetzt$考虑$


es是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Einkommensteuer和Solidaritätszuschla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手机1号 于 2007-9-2 00:53 发表
Normalerweise setzt das Finanzamt (fast) immer Vorauszahlungen fest, wenn es im Vorjahr eine Nachzahlung gegeben hat.

Ausnahme: Wenn die zu erwartende Steuernachzahlung weniger als 200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原因应该是二楼说的那样!

税务局不会随便犯这种错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c200x 于 2007-9-2 19:55 发表
我觉得原因应该是二楼说的那样!

税务局不会随便犯这种错的!



你说了不算


我的材料拿到了以后发现疑问,去税务顾问那样去问了一次,那个人也是马上就看出来,税务局把我06年的工资一次算成了aus Gewerbetrtrieb,一次算成了aus nichtselbständiger Arbeite。两个金额一模一样,有这么巧吗。一个人自己赚多少钱自己还不清楚,现在突然有人声称你有双份的收入,要你在已经纳税的基础上再补交一份莫明其妙的税,说得过去吗$frage$

如果是我偷税漏税,补上就得。如果税务局有错误,改了就得。

安啦$送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去过税务局了,那位具体操作的女士渡假去了,是她的同事接手的,她把情况听了以后,一看工资单就发现确实是弄错了,把我的年收入算成了双份。

结果是我们不必补税,也不必理会那份要求定期给税务局汇款的单子通知,都由她们更正,然后大约2周内给我们寄核对后的BESCHEI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7 07:29 , Processed in 0.062710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