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806|回复: 9

[经验分享] 令人非常失望的KL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这次回国乘了次KLM航班,结果令人无比失望。非常令人失望的服务,而且有骗钱的嫌疑。和KLM交涉,他们却东拉西扯,死活不认。
希望大家吸取偶得教训,不要有同样的遭遇!!$b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4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订了荷航,lz说说具体什么遭遇? 也让大家提高警惕。$frag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票时,除了改签需交100欧以外无任何条款限制。偶因为有事需要退后回德国的时间,却被告知只能在1个月内改签,而本来的回来时间就是一个月的最后一天,那就意味着不能改。可是偶买票时根本没有此限制阿!偶据理力争,打了好几次电话,突然又被告知可以改,没问题。 回来的那天,在上海机场,除交纳了高昂的舱位差价外,偶又被告知必须交纳250欧的改签费。可偶得机票确定单上可是明确写了是100欧的。KLM机场柜台上一个冰冷傲慢的男职员却告诉偶,偶得机票只能在一个月内改,超过了所以要多交150欧。偶很生气,力争。可人家只是冷冷的扔过来一句,电脑里写着是250欧,没办法!偶请他重新核实,他告诉偶不需要。气得偶真想砸了他的电脑。后来偶问他,他们办公室在哪里?偶要跟他的上司谈谈,他冷冷的告诉偶,现在没人在,只有他在。TNND!偶后来自己找到了他们办公室,果然一个人都没有!!
回来后,欧写邮件给KLM,他们的回信只有东拉西扯。摆明就吃定偶了!偶得那么多的银子啊!!心疼又生气!
大家说说,偶应该怎么办啊?大家千万不要乘他们家的航班,遭受同样的待遇阿!!$怒吼$ $bs$

[ 本帖最后由 lilytang414 于 2007-9-24 16:45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4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klm基本上沒啥服務的
以前唯一的優點就是里程累積不現年份
$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klm很好 吃的好 反正我一直做klm 没出过什么事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5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在任何航空公司都有这个规定,你的票价是一个月内往返的,所以让你多加点钱改到后面已经很好了,其它航空公司基本上连这个都不行呢。当你要改签机票,而你想要的那天没有便宜仓位,只能给你上浮仓位,这个差价当然是你自己付,也是任何公司一样的。其实你自己想想,逻辑上就能明白的。只能怪当时卖给你票的人没和你说清楚,估计也不是荷航直接卖给你的,肯定是旅行社。下次多长个心眼,问问他们。不过不管怎么问结果都一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得机票是在KLM的网站上买的,就是因为在买的过程和结束后,都没有看到过任何条款限制,所以才有了那么多的麻烦。不管什么条款,都应该在偶付钱之前清楚明白的写出来的,偶是顾客,是由知情权的。不能再之后在口头上作任何改变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6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o
那他们就太不对了。当然应该给你书面的协议。那个电子票的邮件里也没有啊? 我想想,好像hansa也没写,不过我比较啰嗦,所以就都问了问。唉,没办法,买的不如卖的精嘛。只好不断长智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9-26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KLM的确是非常令人失望。他们的航班经常迟到,有一次从法国飞阿姆斯特旦,迟了整整40分钟。上飞机后,我带了两台笔记本,我问空姐能不能帮我提到overhead cabin,她说:我不是为你提笔记本的,重了你要自己负责。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2 08:32 , Processed in 0.062770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