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36|回复: 8

问个关于转帐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说一下先,只是个人觉得这个事有点怪怪的,所以来请教JMs. 绝对没有针对性,或者引发口水战之类DD的意思.
我只在坛子里买过一次YY,差不多半年前吧,war echt tiptop !!!
定,给帐号,转帐,几天后就收到了,很好的质量,很nett的MM.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大家都象这个MM说的,先要有汇款单的Copy.

本来要买坛子里一个MM的YY,已经同意那位MM建议的用Post Packchen,包邮一共近12 Euro,
我就问MM的Bankverbindung, 以便给她转帐.
MM给了她的帐号, 同时说: “汇完钱后麻烦mm把你的邮寄地址还有汇款证明复制一份给我, 谢谢啦“

(为保证原汁原味, 我直接copy我们之间的短信交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突然从写中文变成写德文, 不过Missverständnis 还是不应该出现吧) ok weiter!

Ich: „ sorry, was DU meist ist mir viel zu umständlich! Ich benutze normalweise nur Onlinebanking,wie schicke ich Dir ein Copy zu, hier aufkleben? email Adr? Fax Nr?
Man! für 12 Euro!“

MM: „Du hast mich missverstanden. Du musst nur die Online-Banking seite die Wöter von bestätigung kopieren und in Message einfügen. vielleicht hast du das erste Mal hier etwas gekauft? Da es ist für alle Verkaufe hier so,  Aber macht nichts Danke noch mal.“

Ich: „dann ist mir noch komischer, Du brauchst nur mal Dein Konto gucken, sobald das Geld da ist dann schickst Du die Waren los, oder schickst Du die Waren voraus?“

MM: „ok, du entscheidest“

对此我还在困惑中,而且还要考虑拔已经长了的草 $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10-1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有转账证明的话,卖家可以在钱到帐之前就放心的把东西寄出。没有转账证明的话,卖家会等到钱到帐后再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11-1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11-17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家银行就只要一天吧,要是不同的银行要三天左右。$握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到现在N天了 我都看不见  买家转账的钱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2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多心了。不要拍我哈,我每次买东西,在online Banking转钱,输入code确认后,就会出现一个bestaetigung页面,kopie一下发给卖家,让对方也安心,因为有很买家说了要买,但是长时间不付钱的,也有跑单的。

把这个kopie给对方,有时候卖家就会马上发货,不需要再等到钱到账了。有时候如果急需要货,可以把bestaetigung抓图,并跟卖家要个Email地址发过去,这样可以跟卖家商量马上发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14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爱猪 于 2008-2-2 22:54 发表
那这个东西不可以做假的嘛.


这个东西作假好麻烦的。。。。。。

就算PS再厉害,也可以看出来,上面全是文字,又不是图形。

谁愿意花这个功夫在Ueberweisung上作假?

而且作为买家,这么做有什么好处?自己的地址,真实姓名都暴露了,还怕警察找不到人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03:41 , Processed in 0.062746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