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na

[幼儿成长(ab 18M)] 小优发彪,酷妈遇难,产前比较忧郁,上来发发牢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爬完喽了,宝贵的在日本的一点空余泡温泉时间就给你的牢骚贴了哈哈
我觉得要忽视,他觉得没人理了就没性情闹了, 还有要养成上床就不能下的习惯, 关监狱也要关几天。
还有孩子大了,可能睡不了这么长乐,只有晚点让他睡了。
我看到你找到托儿所了,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担心, 你一定要小心儿子带病菌回家, 我们被他传染好多次(特别是我),几次都是两人都倒下,回来一定换衣服洗手洗脸!!
好了不多说了,保重!!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ees 于 2008-4-15 20:39 发表

找到托儿所比啥都强.$送花$ $送花$ $送花$

嗨,说实话,找到了还真有点儿舍不得!:( 没办法,为了他好,不然带小的就冷落了他,所以还是让他每天出去疯几小时的好!$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唐心宝贝 于 2008-4-16 12:22 发表

恭喜了,可以解放一些了,优优上了幼儿园会学习很多东西,会乖一些

呵呵,我是这个夹板下了,又上另一个夹板啊!$汗$ 希望我儿子能适应的快一点儿吧,他下周一就去适应了。$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_l 于 2008-4-16 13:15 发表
终于爬完喽了,宝贵的在日本的一点空余泡温泉时间就给你的牢骚贴了哈哈
我觉得要忽视,他觉得没人理了就没性情闹了, 还有要养成上床就不能下的习惯, 关监狱也要关几天。
还有孩子大了,可能睡不了这么长乐,只有 ...

你咋腐败的去了日本啦呢,儿子怎么办啊?$frage$ $frage$
我都忽视他几天了,这几天魔鬼训练还真有点成效,希望会更好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丫丫妈 于 2008-4-16 13:22 发表
找到托儿所真是太好了.恭喜恭喜!

是呀,多谢啦!你家丫丫去托儿所没有啊?$frage$ 如果还没有我儿子的那个可能还有位置,但是不确定啊,因为他们自己决定要谁的,如果你想试试就快点儿问问吧,有问题可以问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 于 2008-4-16 19:29 发表

是呀,多谢啦!你家丫丫去托儿所没有啊?$frage$ 如果还没有我儿子的那个可能还有位置,但是不确定啊,因为他们自己决定要谁的,如果你想试试就快点儿问问吧,有问题可以问我。:) :)

要是9月还有位置的话,就让俺家emma去跟你家小优当同学去: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kann dich sehr gut verstehen, ich werde auch bald verrückt, wir sind gerade umgezogen und hier gibt es keinen Platz für Nico, er und seine Schwester machen mich kaputt! Sie machen nur Blödsinn!! Ich weiß nicht mehr was ich machen soll! :mad: :mad: :m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linedeng 于 2008-4-17 09:30 发表
ich kann dich sehr gut verstehen, ich werde auch bald verrückt, wir sind gerade umgezogen und hier gibt es keinen Platz für Nico, er und seine Schwester machen mich kaputt! Sie machen nur Blöds ...

抱抱!其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挺住!希望过段时间能好点儿吧!$握手$ $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31 11:57 , Processed in 0.109412 second(s), 2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