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闪闪猪

[其他] Check in了但不让上飞机!我今天在汉莎的悲惨遭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两句话绝对不能接受,什么我希望再也不要见到你,汉莎他家开的啊?!什么你没有做汉莎航空顾客的资格,怎么啊,有钱买汉莎机票不让做,汉莎以后还开不开了?!这两句话已经是人生攻击了,所以LZ要把这个事情做下去,我觉得先到汉莎总部不是有BETRIEBSRAT吗,找到里面正确的投诉对象,把斯图这个人名字记下来,然后写一个详细经过,给总部的发过去。然后再咨询律师的问题,不过走律师的道有点费劲的说啊。
不知道LZ有没有照相,比如箱子破了,当时就拍照。然后他说那两句话的时候,旁边有没有人听到可以帮你作证。实在不行把那天航班的旅客和工作人员全纠出来,我就不信都帮他说话。总之LZ对于这件事情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日后有用。
深切同情中,SB汉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6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icki 于 2008-7-16 19:02 发表
起码两句话绝对不能接受,什么我希望再也不要见到你,汉莎他家开的啊?!什么你没有做汉莎航空顾客的资格,怎么啊,有钱买汉莎机票不让做,汉莎以后还开不开了?!这两句话已经是人生攻击了,所以LZ要把这个事情做下 ...


BR不管这种事情吧,BR是保护员工利益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6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6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gp 于 2008-7-16 19:41 发表


BR不管这种事情吧,BR是保护员工利益的

啊哈,不好意思啊,以一气之下SB了,不过BR真的不可以么,他们是服务性公司,员工发飙也该管管吧。比如,每月扣掉一半工资,免掉URLAUB和圣诞假期$害羞$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当时没有录音或者人证的话,他们是不可能说出那么侮辱人的话的。。。哎,在德国不会德语真的很吃亏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7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行李赔偿,100欧元不应该接受。如果你的箱子是新秀立的,应该有保修卡和号码,价格是可以查的。我们买的就是这样。所以你完全可以让他们按照箱子的价格赔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7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莱茵国际机票部 于 2008-7-16 16:31 发表
这个客人是在我们旅行社定的机票,手续一切正常,我们定票后让客人把转帐凭证发过来就先出票了,并把电子机票的机票确认发给了客人。客人的飞机是16点起飞,我们旅行社的同事在15点55分左右接到一个自称汉莎工作人员 ...

态度不错,值得表扬.$支持$ $支持$ $支持$
静候解答哈,积累点经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7 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莱茵国际机票部 于 2008-7-16 16:31 发表
这个客人是在我们旅行社定的机票,手续一切正常,我们定票后让客人把转帐凭证发过来就先出票了,并把电子机票的机票确认发给了客人。....因为机票付款从来和机场是没有关系的,我们公司的票款也都正常定期被扣帐。这个客人上飞机的时候, ...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你们公司的票款一直是定期走账的,汉莎没有理由把LZ拦下啊?

希望你们旅行社,仔细查查楼主的票款是不是如期到帐了。能拿出证据的话,汉莎必须得道歉,外加经济赔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1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gelstern 于 2008-7-17 00:33 发表
Mm, 行李赔偿,100欧元不应该接受。如果你的箱子是新秀立的,应该有保修卡和号码,价格是可以查的。我们买的就是这样。所以你完全可以让他们按照箱子的价格赔偿。

是的,当初我一个一般的American Tourister 硬壳箱子还赔了120欧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6-24 23:45 , Processed in 0.06469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