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137|回复: 13

昨天给老妈把材料寄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昨天回到家以后,看见房东已经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了。
最关键的是那个德国外国人局的材料,那张纸跟我们平时的签证纸查不多,还有水印:P而且AirChina没有说错,那张纸就是Verpflichtserklärung,上面的内容是完完全全按照之前我房东填写的那个Antrag打印出来的(内容包括担保人个人资料,被担保人个人资料,两人关系-----这里只有存在直系亲属,夫妻和子女关系的才填,其它都可填Keine,以及在德逗留时间----这个不要填得太过详细,而且外国人局下来的这个担保书里面也是写的nicht länger als 3 Monate ab erst Einreisdatum,再有就是担保人是否自己有属於私有财产的房屋还是租房)最后就是担保人和政府官员同时在上面签个名字就可以了。----当然了,20欧元的手续费还是少不了的$偶扛不动$
再来说说邀请信,我开始也是觉得不一定要,但是我后来想了想,觉得老妈好不容易去北京签证,要是还不能一次搞定就太折腾人了,所以还是要房东写了一个,现在来详细说一说房东是怎么写的,内容如下:
Einladung
Ich möchte meine Bekannte,Fr.XXX,zu mir nach Deutschland einladen.
Für die Unterkunft und Verpflegung verpflichte ich mich.
再就是签名,以及自己的地址。
我开始也帮我房东写了一个,但是她说不能用,她说,虽然别人都能看得懂,但是一看就知道不是一个德国人写的。$汗水$
最后就是保险的两张纸。
那个信奉里面就是这四样东西了,然后给老妈邮寄回去以后,我总算轻松了:P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以你的名义邀请和担保,亲属关系不是更好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6-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你要知道,我在这里也是学生身份,而且也没有工作什么的。所以要是我给老妈办邀请的话,她只能自保。
你觉得由德国人担保,和由自己自保,哪个得到签证的可能性更大呢?
所以一般在这里要办家人过来的,我们一般都建议找关系比较好的德国人帮忙担保更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1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eine Bekannte,Fr.XXX.....?

最初由 xiaomuchuan 发布
[B]你就这样称呼你老妈? [/B]


das ist doch nicht von ihm geschrieben, sondern von der Frau, bei der er wohnt !!!$嘎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6-2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eine Bekannte,Fr.XXX.....?

最初由 xiaomuchuan 发布
[B]你就这样称呼你老妈? [/B]

$你个猪头$
小东西,看东西不要只看一般就发言!!!
$汗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2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2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ADAC -Versicherung geht nicht---- schau mal hier:
http://www.dolc.de/bbs/showthread.php?threadid=87794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27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乖乖 发布
[B]我爸妈28号就去签证了,你妈妈什末时候去? [/B]


danielxxs寄过来的材料我前两天就收到了,
因为另一位妈妈希望我能与她一起去北京签证,而她的材料还没有办妥
所以我暂时还没有打电话去大使馆预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6-2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了北京大使馆010-65325560这个号码,然后按0(听语音提示这是总机),然后被告知现在不能自保办理探亲。问从何时开始,含含糊糊没说清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郁闷!
近两周有在北京签探亲成功是自保的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2 14:28 , Processed in 0.064486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