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na

[幼儿成长(ab 18M)] 小优和LIYA的成长趣事!41页更新,三十七,ich bleibe zu Hause!超级催泪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可爱了,小哥哥真是懂事!
黯然消魂 发表于 2010-12-8 14:38


真希望他们俩能平均一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一定要顶。
这个哥哥,在家宠妹妹,长大了宠女朋友,杀手啊!!!
lemon_qing 发表于 2010-12-8 21:47

就是不宠她妈我,天天给我气得头顶生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一,LIYA我的男人篇!
优妈优爸经常拥抱,丫头的嫉妒心特别强,这种行为在她眼里几乎不能容忍导致现在我们一拥抱,不管多远她都会跑过来推开我们,然后很气愤地冲我吼,ER IST MEIN MANN DEIN PAPA! 然后LG会慢条斯理的问,WAS? BIN  ICH DEIN MANN? WANN HABEN WIR GEHEIRATET? LIYA笑嘻嘻的说,BALD! 我和孩子他爸都要笑抽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二,丫头的择偶篇! 

想到哪写哪,已经有一阵子,今天突然想起来了,趁着没忘赶紧记下来,优妈的记性虽然好但是忘性更好!
FASCHING的时候去滑雪,丫头上了半天的SKISCHULE就没有兴趣了,只好送到KINDERGARTEN,KINDERGARTEN 当时有10个孩子,大部分都是男孩子,丫头简直到了天堂,阿姨天天跟我反映,丫头天天指示男孩子们做这做那,最后一天的我接她的时候正好其他的孩子也在,我就问丫头, 你喜欢哪个?丫头说,TOBIAS,我问你想嫁给他么?她毫不犹豫地说想,然后正好这个时候LUKAS路过,我就问,你喜欢他么? LIYA说喜欢,我又问,那你想嫁给他么? 丫头说想,然后我就跟她说,那不行啊,你只能嫁给一个,到底是嫁给谁呢?她还像那么回事的考虑了一会儿,我正好奇她会说TOBIAS呢,还是LUKAS。 结果回答让我倒,丫头曰, FELI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一,LIYA我的男人篇!
优妈优爸经常拥抱,丫头的嫉妒心特别强,这种行为在她眼里几乎不能容忍导致 ...
na 发表于 2011-4-6 01:05



    这也太可爱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我家俩孩子的不同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同一爸妈生的。
前天,闺女发彪,耍起来啥都不管用,满地打滚,说什么都不听,根本没辙,LG气的放狠话,说LIYA你今天得不到任何甜的东西,你太不听话了。她还是爬在地方哭。过了好一会儿,没人理她了,她也哭够了才算是又恢复了正常。他们爷仨偎在沙发上看benjaminblümchen, 小优想吃KAUBONBON,就跟LG说,papa, ich lasse heute Liya den Weihnachtskalender aufmachen und die kann mit mir teilen. 把我和优爸听得真想狠狠的亲一口,简直太懂事啦,没等回味过来呢,就听LIYA在一旁彪悍的说,NEIN,nicht teilen,meine, nur Liya alleine essen!这就是差距!
na 发表于 2010-12-7 19:58


笑疯,可是这么小,受哥哥宠爱的小姑娘,彪悍也是可爱的啊。
一儿一女,一个像爹一个像妈,爹妈又性格很不同,最有意思了。算是品尝到人生幸福极至了!
太羡慕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哪写哪,已经有一阵子,今天突然想起来了,趁着没忘赶紧记下来,优妈的记性虽然好但是忘性更好!
FASCHING的时候去滑雪,丫头上了半天的SKISCHULE就没有兴趣了,只好送到KINDERGARTEN,KINDERGARTEN 当时有10个孩子,大部分都是男孩子,丫头简直到了天堂,阿姨天天跟我反映,丫头天天指示男孩子们做这做那,最后一天的我接她的时候正好其他的孩子也在,我就问丫头, 你喜欢哪个?丫头说,TOBIAS,我问你想嫁给他么?她毫不犹豫地说想,然后正好这个时候LUKAS路过,我就问,你喜欢他么? LIYA说喜欢,我又问,那你想嫁给他么? 丫头说想,然后我就跟她说,那不行啊,你只能嫁给一个,到底是嫁给谁呢?她还像那么回事的考虑了一会儿,我正好奇她会说TOBIAS呢,还是LUKAS。 结果回答让我倒,丫头曰, FELIX! na 发表于 2011-4-6 01:14


为啥为啥为啥,楼主的一儿一女都这么逗啊!
我简直难取舍,更喜欢小优还是Liya。都抱走,都抱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4-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6-5 04:35 , Processed in 5.88148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